王阳明成情场高手 三招哄定女友张俪

2014年06月03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unny和张俪配对成功 Sunny和张俪配对成功
Sunny王阳明给张俪送花 Sunny王阳明给张俪送花

  新浪娱乐讯 明星真人秀《如果爱》中首次公开了王阳明的配对女友张俪[微博]。据悉王阳明曾主演的《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饰演丁立威、而张俪曾出演《北京青年》中饰演丁香,此次二人本家配对,缘分微妙,也似乎寓意着双方的美好开始。王阳明不仅在节目中捉弄张俪、在微博中也是频频斗嘴,吵闹间透露着满满的甜蜜。

  王阳明首次约会迟到 变身“调皮男孩”

  二人初次见面时有些尴尬,被大家公认的“浪漫王子”Sunny王阳明不仅首次见面就迟到,还放女友鸽子。一向外型冷峻、给人酷酷感觉的王阳明,从早晨的见面到晚餐时间,就无时不刻的捉弄张俪,“浪漫男神”瞬间变身“调皮男孩”,展现了孩子气的一面。

  王阳明撒娇令人心动 温暖贴心屡获芳心

  趁换衣服空档,童心未泯的王阳明独自玩起了“滑翔伞”,因完全沉浸在翱翔的乐趣中,被张俪看到直呼骗纸。面对生气的女友,王阳明显得惊慌失措、于是施展出三招哄女友开心法宝:爱的抱抱、美食诱惑、男神式撒娇,令人着实招架不住。在节目中,不仅为张俪细心的绑紧鞋带、并贴心的保护,二人之间的互动和小浪漫,空气中都散发着浓浓的甜蜜,“治愈系暖男”的温柔体贴,也令观众们纷纷羡慕不已。对此王阳明坦言道:“跟张俪相处会很舒服,越了解会越喜欢”。据悉,私底下双方粉丝们也纷纷有意撮合这对有爱的“夫妇”。

  希望此期节目将是二人的美好开始,接下来被大家看好的“黎明夫妇”将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敬请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