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登综艺收入高 称给更多钱还去

2014年06月05日07:4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冯小刚不愿意看到选手在台上讲述自己的艰苦奋斗经历,他希望选手认真展现才艺。
君如爆料称宋丹丹是她第一个遇到的不化妆就上节目的女艺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东方卫视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进行了巅峰之夜决赛录制,录到最后一场,直言原本因为人情“勉强”来的冯小刚、宋丹丹[微博]都有些依依不舍。

  冯小刚对自己综艺首秀表现不是那么满意,“参加综艺节目的那些导师们像刘欢、那英[微博]都挺能说的,我不知道我来说什么。直到今天,我都觉得我在台上说的都是废话。”但被问到是否还会继续参加综艺节目,他轻松地开起了玩笑:“有比这次给更多钱的话还去。”据悉,《笑傲江湖》将于本周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冯小刚制止选手“讲故事”

  综艺节目中,煽情几乎已经成了“标配”,连以“开心”为主的《笑傲江湖》也免不了。录制当天,6组选手的父母、朋友照例来到现场,又是加油又是相拥哭泣。不过,有冯小刚、宋丹丹、吴君如[微博]和刘仪伟等大腕观察员存在,控制了舞台上煽情和讲选手故事的部分。

  选手杨金赐曾表示父母一直不支持自己的表演,当被问及父母是否因为他在复赛上的演出而改变时,杨金赐语带哽咽地说:“父母对我的要求很高,他们也一直觉得靠这个挣不了钱……”结果话说到一半被冯小刚打断:“决赛的时候咱们不聊爸妈,只聊节目。”赛后,重谈此事,冯小刚态度明确:“在这里,讲的是节目本身!我不喜欢听诉苦的事,所有人都说父母,父母都不容易。”

  宋丹丹也说:“我倒是想劝劝孙建弘、杨金赐这样的演员,他们都有本领,都觉得被压抑太久了,实际上,有太多人比我们还有才华,只不过他们没机会从事最适合的职业。和这些人相比,孙建弘他们已经很幸运了,希望他们丢下失望和压抑等负面的东西。”

  而从当天现场效果和观众反应来看,选手还是以实力说话。“翻版易中天”孙建弘此前以百家讲坛的形式为观众上演了一堂爆笑的模特培训课。这次,他为观众讲述了江湖,无厘头又不失稳健的演出风格获得了一致好评。当看到他掏出大便玩具扔走并点评“粑粑去哪儿”、和佩剑相拥共舞,不少观众都发出爆笑声。

  宋丹丹“打死都不再演小品”

  采访中,谈到几个月来参与《笑傲江湖》的感受,宋丹丹感慨:“今天挺恋恋不舍的。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我们从冷静客观地去看待选手到被感动、流泪,无意间得到了很多东西。一开始朋友请我来,当时不太想来,我觉得参加节目就是帮朋友的忙,现在觉得实际上是朋友帮了我。”

  宋丹丹又夸起了观察员吴君如:“特别讲究。今天最后一场,作为临别,君如送了我们一人一个礼物。但是我们谁也没想到要送给她一个礼物。”而吴君如则赞宋丹丹是她见过唯一一位敢不化妆上镜的女演员,“我吓一跳,我觉得要很有自信才做到。”

  当天还有不少曾经模仿宋丹丹经典角色“白云”的参赛者来观赛,当看到那么多“白云”,是否重燃了宋丹丹演小品的激情?她说:“没想过,我现在看他们表演,都觉得打死不回去,太难了。”

  冯小刚笑称被制片的钱打动

  冯小刚被问以后是否还会参加其他综艺节目时就说:“一开始他们邀请我来的时候,我觉得我有点不务正业,也挺紧张不觉得我能胜任。我参加这个节目都是人情难推,这个节目的制片跟我是好朋友,说有这么一个事儿来求我们,他也挺坎坷的。”

  他还未说完就遭到其他观察员调侃“说好不说故事的啊”,于是冯小刚就话锋一转,笑说:“我其实是被制片的钱打动了,如果有比《笑傲江湖》给的钱多的节目我还去。”

  见冯小刚的玩笑开大了,宋丹丹赶紧为老友端正形象:“冯导就爱开玩笑,怎么是被钱打动的呢?你这样一说就成标题党了。”对于今后的综艺节目计划,冯小刚未确定,倒是剧组透露《笑傲江湖》相关电影已在筹备中,他第一时间表态:“我没打算导。”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