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演》PK赛秒变吐槽会 李咏守擂成功

2014年06月10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咏战队“拉票”终有成效,守擂成功 李咏战队“拉票”终有成效,守擂成功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作为第二阶段第三场的导师战队PK站,选手之间的对决、导师之间的互动可谓新意倍出、精彩不断。李咏作为本期节目的守擂导师,接受了其他三位导师的攻擂,在选手战略安排上颇费“心计”,

  先是“美女攻略”,紧接着“两男双打”。并在选手比赛当中,竭尽所能,火力全开为选手“拉票”,被网友戏称为“拉票达人”。

  帅哥美女大抢风头 李咏巧借观众为爱徒拉票

  李咏在前两轮运用“美女攻略”,派出了战队最靓丽的美女选手——赵宇昕和关昕分别对抗来自陈建斌和乐嘉战队的孙浩辰和蒋佳琦。                 

  美女与帅哥的组合总是让人眼前一亮,第一回合进行对抗赛的赵宇昕和孙浩辰就是“超演”舞台上一对十分登队的绝佳组合。清新靓丽的赵宇昕一上台就让人感觉一股青春气息扑面而来。英俊帅气的孙浩辰更是让四位导师赞不绝口。面对这样一对“璧人”,鲁豫直言“他俩站在一起好和谐”,李咏随即附和鲁豫“特般配”。面对“时间都去哪儿了”的话题,两人各抒己见,针锋相对。与此同时,在赵宇昕演讲完毕之后,李咏更是“拉拢”观众,呼吁大家集体站立跟电视机前的父母说一声“我爱你们”,为爱徒拉票。但是,最终,孙浩辰依然以绝对优势旗开得胜,直接晋级全国14强。首轮对决,李咏战队守擂失利。

  鬼马书生自创一格上演“蒙太奇”演说 鲁豫上当大呼过瘾

  第二轮对决时,面对被乐嘉复活后的“鬼马书生”蒋佳琦的有力挑战,李咏派出了同是被自己复活的美女记者关昕。又是一对“才子佳人”组合,比赛精彩纷呈。

  面对“路过幸福”的话题,蒋佳琦深情并茂、情真意切的讲述了自己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幸福。就当大家都沉浸在他描绘的幸福情景中时,蒋佳琦语气陡转,告诉观众这一切只是自己的梦境。瞬间令同时被感染的观众和导师们惊讶万分。面对蒋佳琦独创的“蒙太奇”的演说手法,鲁豫直言自己“上当了”,并称“我想先拥抱你一下,再踹你一脚”,真是又爱又恨!面对这样一位强劲的对手,“守擂”选手关昕镇定自若,以《不要打搅别人的幸福》为题,用异常平静的语调为观众带了一场温暖人心的演讲,大获导师李咏的赞扬。最终,观众投票,关昕仍然以微弱落差惜败蒋佳琦,对决第二回合李咏战队再度失守。

  男双2V2演讲 PK秒变吐槽赛

  超演进入团队PK战后,每场比赛的第三轮演说2V2环节是最令观众大呼过瘾的环节。上周五四位美女选手间的2V2对战成为节目最大看点,本期超演继续上演2V2大战,四位个性差异极大的男选手组成男双组合激烈厮杀:鲁豫战队的脱口秀名嘴张啸雷联手时尚男闺蜜肖骁;李咏队的个性教师刘旸组队男妇产科护士尹凤龙。四人围绕“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的话题展开了一场唇枪舌剑的大讨论。在四位选手演讲之后的拉票阶段,两组选手互相揭短,引经据典,你来我往,述说各自的优势,为自己战队向观众拉票,这种争锋相对的“对决”式拉票似乎比演讲阶段更为过瘾。双方导师也是极尽溢美之词夸赞各自选手积极为选手拉票。

  李咏战队“拉票”终有成效,最终绝地反击,第三回合对战为战队扳回一盘,守擂成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