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儿子正面照疑曝光 现身好舞蹈探班

2014年06月11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中国好舞蹈》目前正在上海进行紧张地录制。日前,记者在录制现场发现,海清[微博]的儿子疑似现身探班。小男孩六七岁左右,身穿格仔衬衫,五官清秀,海清之前曾在微博上晒过儿子的背影照,现场这位小男孩不管是年龄还是身形,以及和海清私下的互动,都让记者基本认定他就是海清的儿子“蛋妞”。

  整个录制过程,小男孩和海清没有任何互动,一直低调地坐在观众席上。只有录制休息间隙,海清在走出录像现场的时候似乎刻意放慢脚步,小男孩在出口处和海清会合,记者依稀听到他喊了声“妈妈”。而一直陪在小男孩身边的还有一位中年男子,记者仔细观察,这位男士虽然和之前被曝光的海清老公长得有几分相似,但并非海清老公本人,估计有可能是亲戚。

  也许因为第一次来到录制现场,小男孩对什么都很好奇,看看这瞧瞧那,虎头虎难,十分可爱。坐得累了,小男孩干脆靠在身边的中年男子身上。中场休息时,小男孩径自往导师席跑去,想找“妈妈”海清,但被不知情的工作人员拦下,“谁家的孩子管一管”,小男孩最终不情愿地被带回观众席,海清见到这一幕没有任何表示,依旧正襟危坐,似乎并不想让外人知道她和小男孩的关系。

  海清向来对个人私生活极为保护,从未对外曝光过儿子的正面照,在微博上偶尔母爱泛滥,也只会放儿子背影或者侧脸的照片。海清对儿子的爱护在《好舞蹈》节目中也能看出一二,此前节目中有几个不到10岁的孩子做膝盖着地的高难度舞蹈动作,身为人母的海清就十分揪心,并当场表示不会让自己的儿子学习跳舞,“实际上他的柔软度非常好,但是我不会让他学跳舞。”相比明星们争相晒自家萌娃,海清明显还是想为儿子撑起保护伞,而此次儿子正面照的曝光实属意外,这也让网友觉得十分惊喜:“终于看到蛋妞的真面目了”、“坐在观众席看妈妈,真是低调的好孩子”、“蛋妞看舞蹈这么认真,不会也想上台试试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