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录节目卧房装摄像头 妻子大叫崩溃

2014年06月24日05:1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6月24日电 东南卫视计划在7月3日首播的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中,曝光最新一段节目花絮视频。视频里,陈赫与许婧夫妇在节目组安排的住处发现了多台摄像机,正在进行“无死角监控”,结尾处许婧一句“崩溃了”引发热议,把明星隐私话题再次推向风口浪尖。

  “无死角真人秀”引争议

  在《真爱在囧途》最新曝光的花絮中,陈赫与许婧来到节目组为他们准备的住处,两人在参观房间时发现多台摄像机。陈赫开始还表现得很专业,指着客厅的一台固定位置的摄像头给许婧上课:“这个应该是广角,从这到这到这(客厅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得到。”接着两人走进卧室,只听许婧惊讶道:“啊!这里还有一台!哎呀!这里还有两台!”陈赫也无奈的嘟囔着:“睡觉还要(拍)啊!”

  后续镜头切换到节目开始录制几天后,当卧室的推拉门一打开,陈赫穿着睡衣睡眼惺忪地出现在镜头里,后续几个镜头也都在小夫妻的卧房中,让许婧在一旁大叫“崩溃了”。后续的追访中,陈赫还透露,节目中他们夫妻俩曾在草地上睡帐篷,“原以为帐篷把门帘一锁,里面就没法拍摄了,谁知道我去关帐篷顶上那盏小灯的时候,居然也摸到一个摄像头!”

  真实全方位只为还原真爱

  对于网友们的议论,东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节目宗旨是为了最大程度呈现明星夫妻的生活细节和真实反应,我们做的是最真实的原创真人秀,中韩联合制作团队要求在编剧设定好情境之后就让明星夫妻自由发挥,真实表现。”

  出品方之一扩纳文化负责人马雪则认为,中国观众和明星嘉宾还是不够理解真人秀的“真”。曾先后将RAIN、李敏镐、金秀贤等韩星引入内地的马雪此前还制作了真人秀《隐秘而伟大》,身为“骨灰级韩国通”的她说,韩国的真人秀节目比内地“残酷真实一百倍”,韩国明星上节目后简直就差签“生死状”,有时候在野外睡睡袋连个帐篷都不给,通过节目组的各种艰苦挑战都被观众视为理所当然。

  真人秀的尺度问题成焦点

  随着中国真人秀节目越来越火,真人秀的尺度问题确实是观众们热议的焦点,对此林文义律师认为,其实当下中国的真人秀节目尤其是卫星电视平台播出的节目,应该充分考虑法律和政策的约束,“如果是跟明星签订了相关协议,得到许可,一般不涉及到隐私权问题。”

  而《真爱在囧途》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目前真人秀大战开始越演越烈,不排除可能会有部分节目为了博取观众眼球将尺度放的越来越大,这样的做法虽然取得一时的热度,但对节目本身的品质而言是有很大伤害的。《真爱在囧途》从策划到制作都是由韩国最顶尖的真人秀团队完成,集结了韩国几档王牌真人秀的制作团队,我们使用多机位72小时跟拍是为了更真实展示夫妻间的情感,而所有拍摄都是在艺人知情的前提下来拍摄,我们会给大家看到明星夫妻最真实最不一样的另一面,而且一定会让所有观众在笑声中重新审视恋爱和夫妻关系,体会到满满的正能量。”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