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道锋味》:香港电影界顶尖人才操刀

2014年06月27日12: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谢霆锋赵薇 谢霆锋赵薇
Angelababy对美食目不转睛 Angelababy对美食目不转睛
谢霆锋拍摄《十二道锋味》 谢霆锋拍摄《十二道锋味》

  新浪娱乐讯 《十二道锋味》美食真人秀节目即将于7月12日盛大开播,这档堪称国内首部电影级真人秀节目由谢霆锋主持,集结了包括赵薇[微博]、Angelababy[微博]在内的十几位一线大牌明星,并辗转中国、法国、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多个国家进行取景拍摄。其强大的制作团队更是令人咂舌,用霍汶希[微博]的话说:“就连打灯的都是香港金像奖专业奖的获得者。”

  英皇团队全力支持 汇集香港电影界顶尖人才

  《十二道锋味》由英皇娱乐投入巨额资金全力打造,志在打造出中国最顶尖的电视真人秀。每一集节目都是以电影的标准来制作,且每集耗资不低于一百万,而如此巨额的投入则主要花费在节目的拍摄和取景上。为了给观众营造出打开电视就能看到12集电影的效果,英皇动用了香港电影界最顶尖的拍摄团队,用霍汶希的话说:“就连打灯的都是香港金像奖专业奖的获得者。”

  据了解,如此强大的圈内资源,跟谢霆锋本人也有极大的关系。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之下,谢霆锋也凭借自己在电影圈多年积攒的人脉,成功网罗到了香港电影界的顶尖人才。而谢霆锋本人更是抛下了手头的所有工作,花了近半年的时间全情投入到《十二道锋味》的拍摄,并全程参与了节目的策划和拍摄。为了精美的电影画面效果,节目组在澳洲就花了半个月的时间进行取景拍摄。如此高成本的投入也让人对节目倍感期待。

  强大剪辑团队曾操刀《好声音》

  《十二道锋味》的后期制作团队也是一大亮点,它由曾经操刀《中国好声音》的剪辑团队幻维制作和香港电影界顶尖剪辑团队携手合作,可谓国内最强综艺和香港顶尖电影的完美结合。

  据悉,普通国产电影的耗片比仅为10:1,而《十二道锋味》的耗片比居然高达400:1,这对于后期制作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考验,可见其制作精良,最后呈现出的电影效果更让人期待不已。

  《十二道锋味》可谓集最大牌的主持人,最强大的嘉宾团以及最雄厚的制作团队于一身,如此强大的阵容也难怪未播先火,而浙江卫视[微博]强大的播出平台也势必为《十二道锋味》的播出再添一把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