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红妹首携爱女上综艺 女儿酷似孙楠(图)

2014年06月29日02:1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由小葵花儿童药赞助,专门为孩子量身打造的一档可以尽情“发声”的节目《妈妈听我说》6月29日21:08在北京卫视震撼首播。节目中,乐嘉变身“孩子王”,带领20位00后面对父母和社会勇敢地说出自己的心声。首期节目中,买红妹第一次带着女儿买宝瑶亮相,坦言女儿13岁了,有了自己的想法,“她想进娱乐圈,希望上电视节目,我就满足她的愿望。”

  节目关注妈妈群体

  《妈妈听我说》关注传统家庭教育的重心——妈妈这一重要群体。北京电视台副总编徐滔介绍,《妈妈听我说》将成为与《最美和声》并驾齐驱的另一个品牌节目:“直指人心的原创模式是节目的魂。《妈妈听我说》由孩子说,妈妈听,把话语权和表决权首次交到孩子手中。节目将成为一面镜子,让妈妈们看到在与孩子沟通中的疏忽和不足,也将成为一扇门,让孩子能够向妈妈敞开心扉,让家长在成为孩子的第一个老师之前,先成为他们的第一个朋友。”

  小评委们难倒乐嘉

  舞台上的20位小评委是从3000多个6到12岁的00后中选出的,其中既有小童星,如《小爸爸》中夏天的扮演者朱佳煜、活跃在综艺节目中的长沙小王子金砣,也有普通孩子。20个可爱清新、性格各异的萌宝将给现场六位妈妈打分,对她们与孩子生活中的小摩擦进行评判。本节目由乐嘉主持,编剧六六担任评论嘉宾。

  录制现场,面对可爱的孩子,一向言辞犀利的乐嘉被逻辑思维缜密、出口成章的萌宝们难倒。在听到一个孩子讲出自己心爱的小狗被妈妈偷偷送走的故事时,乐嘉数度哽咽。

  买红妹带女儿亮相

  《妈妈听我说》第一期请来的明星母女是买红妹和她的女儿买宝瑶,这是买红妹第一次带女儿公开参加电视节目。年仅13岁的宝瑶已经有许多特长,口技、歌舞样样精通。宝瑶想从事表演事业的心情十分迫切,但买红妹怕女儿吃不了苦,极力反对。

  现场,买宝瑶称买红妹是“母老虎”,披露自己与妈妈最大的矛盾是养宠物。买红妹解释,“我女儿养了兔子、仓鼠、蜥蜴。而蜥蜴、仓鼠都是我最害怕的。她喜欢养宠物,我不反对,但我觉得上学期间不适合养,因为孩子没时间照顾,最终都变成了大人来养。”通过这个节目,母女俩都听到了对方的心声,不仅化解了矛盾,买宝瑶还趴在妈妈的耳边悄悄地说:“妈妈,我爱你。”买红妹开心地说:“通过上这个节目,女儿看到了其他孩子与妈妈的矛盾,她突然发现她的生活原来是那么的温馨。” (赵楠楠)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