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助阵十二道锋味 盼与霆锋演鬼片

2014年07月02日10: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谢霆锋主持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日前曝出女嘉宾名单,赵薇、范冰冰、Angelababy、桂纶镁、容祖儿、蔡卓妍、容祖儿强大的“女神嘉宾团“让网友直呼“亮瞎眼”。近日,节目再曝谢霆锋、陈妍希趣味海报,海报上两人饶有兴致地研究食物,而食物上放置的正是两人的小照片,看上去十分有趣。如此郎才女貌的组合,也让网友大呼“养眼”。

  陈妍希厨艺了得 在台开意大利餐厅

  熟知陈妍希的观众知道,她扮演的多数是《那些年》里校花“沈佳宜”和《天龙八部》里边的“小龙女”这类不食人间烟火的角色。实际上,现实生活中的陈妍希绝对算得上是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准贤妻良母。据陈妍希本人透露,她私底下非常爱做菜,并曾经专门到意大利学习烹饪。学成之余的她还不忘造福大众,所以干脆在台湾开了一家意大利餐厅。如此热爱烹饪和旅行的她,在得到《十二道锋味》的邀约之后,自然是欣然应允,双方一拍即合。

  陈妍希:想跟谢霆锋拍鬼片

  纵观“女神团”名单,陈妍希绝对是最特别的,因为她是其中唯一一个跟谢霆锋此前没有过任何合作的女嘉宾。但据了解,陈妍希私底下十分欣赏谢霆锋的演技,跟不少人透露过想跟他合作的意向,而这次得到《十二道锋味》的邀约也让她大感意外:“没想到第一次合作是在美食节目中。”被问到最想跟谢霆锋合作哪种类型的电影时,外表柔弱的陈妍希的回答居然是:鬼片。”

  据悉,陈妍希将和谢霆锋远赴西班牙寻找异国美食,而她也将亲自下厨与谢霆锋一起完成美味料理。对于两人的第一次合作,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期待两个人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瘦身成功的陈妍希美呆了,和霆锋看上去很登对”。

  《十二道锋味》将于7月12日晚21:10登陆浙江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