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容祖儿顶低温做美食 感情似战友

2014年07月03日16: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十二道锋味》谢霆锋容祖儿 《十二道锋味》谢霆锋容祖儿
谢霆锋容祖儿瑞士滑雪 谢霆锋容祖儿瑞士滑雪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谢霆锋量身定制的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上档在即,率先曝光的“七女神”嘉宾阵容就已经让网友看花了眼,惊呼“顶级大片的阵容也不过如此”。“一哥”动静闹这么大,“一姐”自然不能闲着,“七女神”中英皇“一姐”容祖儿赫然在列。在最新曝光的谢霆锋、容祖儿趣味海报中,两人坐在餐桌前相视而笑,仿佛在商量着什么好玩的秘密,虽然没有语言动作,一股“会心”的默契感却呼之欲出。

  谢霆锋、容祖儿曾被断言不可能成功,惺惺相惜感情更似“战友”

  作为如今英皇娱乐万众瞩目的“一哥一姐”,谢霆锋和容祖儿早已是公认的天王天后。但两人能达到今天这样的成就,一路走来也并非顺风顺水,两人的经纪人、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就曾经说过:“当年所有人都觉得容祖儿不可能成为天后,也没有人相信谢霆锋能有朝一日能成为天王级的人物,但我一直相信他们能成功,现在结果大家也看到了。” 拥有相似经历的两人关系也十分微妙,据经常与他们接触的工作人员介绍,两人既不像兄妹那样亲热也不只是普通的好朋友,两人似乎更像是一同战斗的“战友”。

  搏命成就天王天后,容祖儿带病上场默契十足

  当然成为天王天后当然不能只靠别人相信就行,谢霆锋在业内可是响当当的“拼命三郎”,拍电影再危险也几乎不用替身,经常因为太过拼命受伤骨折;而容祖儿从一个平凡女孩变成挥着翅膀的天使,付出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甚至有时候喉咙唱出血也会坚持唱下去。据《十二道锋味》的幕后工作人员透露:“其实这次录制节目,祖儿的嗓子也还没有好,但是在现场你几乎看不出她是带病上场的样子,两人在现场也是默契十足,经常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想要做什么,像海报里那样相视会心一笑的场景时有发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