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参加综艺停不下来 进军娱乐圈?

2014年07月09日03:26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明与李小鹏 姚明与李小鹏

  新京报7月9日讯 自从去年田亮[微博]父女参加《爸爸去哪儿》人气蹿升后,越来越多的退役体育明星投身综艺节目。继上周出现在正在播出的《爸爸去哪儿2》后,昨日,姚明现身浙江卫视[微博]的全新栏目医疗诊断益智秀《健康007》录制现场,与他一起出现的还有《爸爸回来了》里面的体操明星李小鹏。两位曾经一起解说过伦敦奥运会的老相识,相见甚欢,姚明还打趣李小鹏,让其站在椅子上一起拍照才够高。据悉,该节目将于7月16日登陆浙江卫视首播。

  作为周三晚的一档全新栏目,《健康007》以悬疑方式探讨和关爱都市人群的健康问题,贾乃亮[微博]、柳岩[微博]、宁静[微博]等明星也已陆续加盟,明星嘉宾将从普通人的角度来观察、询问和探讨当期病例。被问及参加这个节目的初衷,作为明星嘉宾的姚明说,“现在我们说健康不仅是活着,更重要的是活着的质量,可以去随心所欲地享受生活。和家人旅游,经营自己的事业,这些都需要健康的体魄作为前提。而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更相信运动的力量,体育运动也是提升自己健康状态最直接的方式。”

  谈到参加《健康007》的收获,姚明表示,这个节目是以轻松的方式把生活中常见的疾病“未雨绸缪”,希望给大家一些知识,使观众防患于未然。看完这个节目,观众不仅能有一个好身体,更能有一个好心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