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考综合能力 赛制规则换脸

2014年07月14日10: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新主持搭档李好、张纯烨 全新主持搭档李好、张纯烨
庞啸 庞啸
土家小可爱邓君蕊 土家小可爱邓君蕊

  新浪娱乐讯 暑期已至,除了热气腾腾的高温,江苏卫视[微博]《一站到底》将给脑力再添一把火,让脑力燃烧、知识膨胀。这档名为“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特别节目是继“诸神之战”系列后又一次返场高手赛,将于7月17日22点正式亮相江苏卫视,曾经在《一站到底》表现突出的星级战将们满血回归,他们将通过多场厮杀,决出一支最强阵容的5人战队,最终与节目开播来最强战神们展开巅峰对决。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也可以说是《最强大脑》暑期版,将脑力类节目再次带回观众视野,经过这几周的精心策划和准备,相信这种不拘一格的答题形式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答题盛宴。”《一站到底》负责人表示。

  赛制规则大换脸 多模式答题更考验综合能力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不仅答题难度升级,而且答题规则也将大换脸。“因为是强强对决,不同于素人常态比赛,对于赛制我们进行了创新研发和反复测试,我们将用多模式的答题方式来考验选手”节目组透露。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将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突围战,10位选手将被随机分为5组,两两对决,没有免答权,胜者5人进入下一阶段;第二阶段英雄联盟,在5人中随机抽取1名决策者,由他来选择两种模式,一种是1v4英雄模式,一种是2v3的联盟模式。英雄模式主要考验决策者决心和勇气,而英雄模式更注重考验选手的全局观,因为一场只能有一位超级战将,这就要求决策者选择的队友既要能帮自己灭掉其他对手,又不能成为自己的“终结者”。第三阶段超级战将车轮战,当期站到最后的选手即为当期的超级战将,会与下一期的超级战将进行车轮pk。系列赛后,超级战将们组成“斩神之队”跟往期五大顶级“站神”进行终极PK。据了解,从第一场的录制来看,效果远比预想的要激烈精彩,选手表现亢奋,多次出现15轮以上的答题,而主持人也因多次报题到嗓哑。

  策划准备多脑力 多体系答题打造脑力巅峰节目

  去年《一站到底》也曾推出“诸神之战”特别节目,诸位“站神”再次回归到《一站到底》舞台展开“众神之王”的争夺赛,其激烈程度至今还有不少观众记忆犹新,特别是北大研究生檀越成为“站神之神”后,他甚至被网友奉为神一样的存在,在网络上成为大家热议人物。而这次暑期档的“英雄联盟季”将由节目组原班人马打造,有了之前“诸神之战”特别节目的策划经验,这次节目组工作人员更是多脑力联动,同时也结合了网友建议和专家意见,欲打造综艺脑力节目的新巅峰。

  这次“英雄联盟季”相比“诸神之战”有很大的创新,其中亮点颇多,让人耳目一新。从星级战将回归,到“斩神之将”组队,再到最终的斩神大战,形成一个完整成体系的答题节目,节目内容丰富,结构层次分明,环环相扣又层层递进。节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暑期特别节目凝聚力整个节目组的心血,除了规则更加完善公允外,我们更加注重考验选手的综合能力,将那些表现不俗的星级战将们再次集结到一站舞台,相信他们斗志不输站神,这让节目更具有人性化同时也更加具备了更多可能性和可看性。”

  诸神战将都回归  晓敏未归90后张纯烨代班主持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不仅让“诸神回归”,而且还让多位人气战将回归《一站到底》舞台,“一站迷”们要喜大普奔了。“一站迷”们按捺不住心中喜悦,在《一站到底》官微下纷纷留言,网友名叫“一叶落而知岁月之将暮”留言:“西子曹西子曹西子!!!男神!!!”还有位“月下韶人”写道:“星际战将对决顶尖站神,看完世界杯再来答题,这个暑期就这么过了!!” 星级战将卷甲重来,顶尖站神荣耀回归,这次众神回归注定又要掀起一场“腥风血雨”的诸神之战了。

  就在“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一触即发之际,做为《一站到底》的“女掌门”晓敏也转发微博说:“记得收看哦!虽然还没有我[泪][泪]。”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因为晓敏继续缺席节目录制,所以这次特别换上有“小倪萍[微博]”之称的张纯烨来代班主持,《一站到底》工作人员说:“张纯烨也是江苏卫视美女主持人,之前主持过卫视的《带你看星星》和《芝麻开门》,之前也有和好哥搭档过《好好学习》有了这些不同类型的节目主持经验,再加上90后才有的鲜明性格,相信能为这冷酷到底的节目增添不少亮丽色彩吧!当然,也让越来越多的90明白,原来秀脑力也是一件很酷的事”。

 

文章关键词: 一站到底最强大脑江苏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