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关爱留守奶奶 萌娃逛集市选礼物

2014年07月21日14: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宝贝们集市挑礼物 宝贝们集市挑礼物
宝贝们集市挑礼物 宝贝们集市挑礼物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节目的热播,打动了不少观众,让他们看到了浓浓的父子情以及父亲在孩子教育中的重要位置。而对于另一群人——空巢老人来说,他们却一直在“孩子去哪儿了”的期盼中常年孤独,本周《爸爸去哪儿》来到怀化,特别设置“关爱留守奶奶”的萌娃任务,孩子们分成男女生两组,用自己卖杨梅的钱为村里的留守奶奶购买礼物,在挑礼物的过程中尽显心意,爱心礼物也让奶奶感动不已,孩子们的懂事体贴让我们看见了他们的不断成长。

  多多选礼物周全懂事 每一分钱花在“刀刃上”

  多多作为萌娃队伍的大姐姐,善良富有强烈责任感,本次挑礼物也尽显周全懂事。带着16块5毛全部资产的多多来到集市,在卖鞋的摊前,花了10元钱“巨资“为老奶奶买了一双拖鞋,不仅好看又兼备实用性。对于剩下6元5毛,多多也没吝啬,4元让给妹妹贝儿去为奶奶买东西,自己留了2块5毛,惦念着为老奶奶寻觅一双鞋垫。但最便宜的鞋垫是3元,钱不够的多多不得不苦口婆心的与老板讨价还价,一级棒的口才在此番还价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最终老板答应便宜卖给多多,多多感动不已直说谢谢。鞋子搭配鞋垫,多多16块5毛每一分钱都花在实用之处,为老奶奶献上自己一份心意。

  Feynman送老奶奶“希望种子” 小小心意满满情怀

  据悉,一向随性的Feynman在本次选礼物的过程中体现了不同寻常的一面。不仅倾尽全“财“为老奶奶买了拖鞋和番茄,还问Joe借了一些钱,特地为老奶奶买了一些能够种植的种子。在去奶奶家的路上,Feynman精心挑选的礼物几次散落一地,他都耐心捡起重新装好。一番周折后Feynman终于将礼物交到奶奶手上,拿出种子细心的给奶奶讲种子用法:“(把这个)摆在土地下,放一点点水就可以了。”小小的Feynman竟然为奶奶买了象征希望的”种子“,选礼物之间尽显关爱之心。

  在孩子们为老人挑选礼物的过程,让我们看到萌娃们心灵闪光点——懂事、周全、富有爱心。同时,《爸爸去哪儿》在极强社会影响力的情况下,不忘肩负社会责任,用萌娃买礼物可爱举动呼吁大家关注“空巢老人”,像《爸爸去哪儿》节目展现的一样,多给父母一点关心,就像他们小时候关爱孩子们一样。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黄磊多多曹格Feynman吴镇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