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龚琳娜登辣妈大赛 萌女儿酷似森碟

2014年08月01日14: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辣妈点点因模仿龚琳娜走红 辣妈点点因模仿龚琳娜走红
辣妈点点的女儿酷似女汉子森碟 辣妈点点的女儿酷似女汉子森碟

  新浪娱乐讯 前些时候,在微博上曾上演了一次规模空前的“辣妈大赛”,众多辣妈纷纷秀出自己,甚至连香港著名女星钟丽缇也忍不住晒出自己和女儿的合照。近期,央视《博乐先生微逗秀》节目组就请到众多辣妈,在节目中举办了一次“辣妈大赛”,而因模仿众多歌手而火爆网络的辣妈点点[微博]也带着自己的可爱女儿前来助阵,而观众惊奇的发现萌萌的小点点酷似田亮[微博]家的女汉子森碟。

  翻版龚琳娜[微博]登央视“辣妈大赛”

  随着众多女艺人升级为妈妈,辣妈一词便很快火了起来,而每每辣妈加宝贝组团出现时总会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在互联网发达的时代许多名词都不再是明星专属了,所以辣妈一词在娱乐圈火了之后普通人也迅速接纳并发扬光大,在微博上举行的“辣妈大赛”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在辣妈大赛中,众多90后年轻漂亮的妈妈和自己的宝宝一起卖萌的照片除了让80后感觉自己确实老了之外也受到了众多网友的追捧。近日,众多辣妈受邀来到《博乐先生微逗秀》的舞台参加现场版的“辣妈大赛”,众位辣妈不但和自己的宝贝一起来了一场T台秀,还分享了做辣妈的经验。

  做客的辣妈中,网络红人“辣妈点点”知名度颇高,这位真名武波的沈阳姑娘因模仿龚琳娜唱神曲《忐忑》而在网络走红,也被网友戏称为“翻版龚琳娜”。

  萌娃小点点酷似女汉子森碟

  熟悉网络的人一定不会对辣妈点点感到陌生,曾经的一段模仿龚琳娜神曲《忐忑》的视频让无数人记住了这个活泼开朗的辣妈点点,如今点点的女儿小点点已出落成一个萌萌的小萝莉,面对这个可爱的小姑娘主持人高博忍不住想要亲一下,但没想到的是高博的请求被小点点无情的拒绝了,而当问其小家伙什么是辣妈时小家伙的回答更是惊呆了在场观众——能吃辣的妈妈就是辣妈。

  在节目现场许多观众都被可爱的小点点萌到了,而也有些细心的观众表示:小点点好像女汉子森碟啊,只不过比森碟“淑女”。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博乐先生微逗秀辣妈点点龚琳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