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萌:姚晨是我的垃圾桶 吴秀波不是暖男

2014年08月05日02:3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十足女神范》录制现场
改版的《十足女神范》迎来了女主持温雅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今晚,浙江卫视交友真人秀《十足女神范》将在开播七个月后迎来首次改版,被网友封为“第一美腿主持人”的温雅将加盟陪同沈涛一起主持节目。在改版后的节目中,温雅除了主持身份,还需要担任平民女神的“国民闺蜜”。温雅将在现场为女神出谋划策,并根据她们的性格、喜好,在50位优质男嘉宾中挑选“参考对象”,从而取代往日电脑随机抽选表白人选的环节,将主动权完全交给了男女嘉宾。

  昨晚是《离婚律师》在浙江卫视播出的日子,“冷美人”张萌饰演一位极具诱惑力而又超级“作”的女子。本期节目,张萌将坐镇《十足女神范》。谈及在《离婚律师》中饰演了因受不了外界诱惑而出轨的妻子角色时,张萌表示:“在伦理道德上这个角色确实会有争议,但是她是一个真实的人。”

  ■ 爆料

  吴秀波并非“暖男”

  在现场,张萌吐槽吴秀波并非如同大家想象中的“暖男”:“我觉得他忽冷忽热的,有距离感,他情绪好的时候就跟你说说笑笑,情绪不好的时候就跟你冷冷的。”而对另一位主角姚晨,张萌笑称戏里戏外都是闺蜜:“大姚说她愿意随时当我的垃圾桶,只要我有什么不痛快的事,都可以往她那边扔!”

(原标题:张萌:姚晨是我的“垃圾桶”)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吴秀波张萌姚晨十足女神范十足女神范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