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儿子是动力 想到他们敢冒死拍戏

2014年08月05日09: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霆锋和儿子 谢霆锋和儿子
霆锋抱儿子 霆锋抱儿子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12道锋味》第四期里扮成大熊出现在街头,帮助房祖名发传单。当被问到是否是怕别人认出才扮成这样,谢霆锋称,他若是不想让大家拍就拍不成了,跟扮相没什么关系。而房祖名相当狡猾,看到谢霆锋一身臭汗,拒绝了本该由他继续执行的扮熊任务。

  已为人父的谢霆锋在对待孩子的问题上显得成熟稳重。在节目之后的媒体交流环节,有记者问谢霆锋,有了孩子以后会不会是一种负担,谢霆锋表示,小朋友不是负担而是动力。当拍戏时拍到跳楼等高难度动作时,他一想到孩子和影迷,就能做到了。他透露,他冒死拍戏,是为保持不要命的港片精神,并希望未来孩子们能以父亲为荣。(JZB)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儿子动力拍戏十二道锋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