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声嘹亮变动物乐园 小尼惊出一身冷汗

2014年08月05日16: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都说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动物,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拥有属于自己的宠物,8月8日晚9点播出的《回声嘹亮》将要带领大家一起唱动物的歌,分享与动物相处的趣事。

  本期的《回声嘹亮》将节目现场变为一个“动物大乐园”,因为现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嘉宾——可爱的动物。随着一曲《找朋友》,节目大幕拉起,主持人思思、小尼与牵着选美冠军狗在开场舞蹈中惊艳亮相。除此之外,本期也有三位爱动物的嘉宾杨洪基[微博]、王二妮、何云伟做客节目,他们不仅要唱跟动物有关的歌曲,更要分享他们与动物之间的有趣故事;“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你,你会如何回答呢?”,三位嘉宾又会有什么千奇百怪,让人捧腹大笑的答案呢?

  今天的动物大乐园迎来了一批动物团达人,他们不仅身怀绝技,能歌善舞,还都带着自己心爱的宠物光临《回声嘹亮》。

  第一位动物团达人带来了一只会说话的鸟,这个组合大家一定不陌生,因为他们在2014年春晚里给全国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他们就是来自台湾的腹语表演家刘成和他的搭档空空。一向可爱又调皮的空空来到《回声嘹亮》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不仅与主持人斗嘴,更是不放过与嘉宾亲密接触的机会,同王二妮亲密合作,同台献艺。节目现场刘成更是现场揭开腹语的秘密,现场教学腹语,这个学习腹语的机会,您一定别错过!

  第二位动物团达人玛莎拥有动人的舞姿,她也带来了自己心爱的宠物,更是在现场与爱宠深情共舞,让观众惊呼不已。究竟是什么宠物让嘉宾不敢直视?是什么宠物让王二妮临阵脱逃?又是什么宠物与小尼深情一吻,吓出他一身冷汗?

  第三位动物团达人封海龙,是一位专业的训狗大师,他与自己的三个狗宝贝亮相《回声嘹亮》,不仅带来了好玩又好看的小狗舞蹈,更有小狗跳绳的精彩绝技。除此之外,您能想象小狗唱歌的场景吗?本期节目就要带您见识这只会唱歌的狗狗。

  第四位动物团达人是河北二人台艺术团团长吕峰,吕峰不仅带来了团里大大小小的二人台演员圆梦舞台,更是带来了自家养的小羊,与小羊一起载歌载舞会有什么样的特别效果?当李思思遭遇特别的动物粉丝,又会作何反映?他们与动物们又有什么样的趣事要分享呢?众多答案揭晓尽在8月8日晚9点《回声嘹亮》——动物大乐园,敬请期待!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回声嘹亮》宠物小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