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女相亲节目寻猎物 专骗宅男工程师

2014年08月11日23: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节目截图 节目截图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警方在6月份侦破一件诈骗集团专门透过交友网站寻找被害人的案件,其中一名吴姓女嫌犯,落网前,竟然还参加电视台的交友节目,而且还和一名男子配对成功。日前一名被欺骗感情,同时还被骗6万元的工程师,看到了电视节目,才揭发这名吴姓女子的真面目。

  遭指控诈骗集团女成员:“女生年纪到了一定程度,其实看的不会是外表。”

  但一名科技工程师表示,因为失恋,在这个网站上,认识了这名女子,吴姓女子让他误以为是结婚对象,要求他买一份5万元婚礼规划书合约,最后被骗了6万,对方就避不见面。

  警方今年6月,侦破这一个爱情公寓诈骗集团,发现集团虚设婚姻服务公司,专门找美女在交友网站,锁定多金宅男或工程师,嗲声怂恿购买产品。

  美女是诈骗集团成员,还涉嫌上节目上节目欺骗感情,对此节目制作单位表示,已经尽到把关责任,将视警方侦办发展,评估要不要追究,妨碍节目形象的相关责任。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交友节目台湾相亲诈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