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儿时成长视频 唱小星星萌过Kimi

2014年08月12日09: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一首《因为爱所以爱》让谢霆锋的音乐红遍大江南北,一部《线人》让谢霆锋荣膺金像影帝,一档《十二道锋味》让谢霆锋成功当大厨。自信和执着如他,总能在不同的阶段找到独特的定位。而从刚出道时的叛逆少年到如今的有为青年,谢霆锋一直以来给人的形象就是冷酷帅气高大上,始终给人难以接近的距离感,是《十二道锋味》让谢霆锋变得如此大接地气,而他在节目中被老爸谢贤曝光的成长视频更让人看到了一个冷酷外表下完全不一样的谢霆锋,简直萌到让人心醉。

  节目播出后,不少粉丝在网上各种跪求更多谢霆锋成长视频,近日一段完整版视频和谢霆锋少年时期练歌的视频曝光,视频中两岁半的小霆锋在妈妈狄波拉的要求下极尽卖萌之能事,不但狂飙英文歌,更熟练用英文从一数到二十,可谓记忆超强的天才宝宝。当肉嘟嘟的谢霆锋奶声奶气地唱着那首《小星星》时,网友们的心瞬间就被萌化了:“原来霆锋不是从小就这么酷的,简直就萌过Kimi嘛,只是不知道他的爸比会不会唱《小星星》呢?”

  另一段视频中,谢霆锋身穿白色衬衫,已长成风度翩翩的少年,认真在家中练唱,投入其中的他完全忽略镜头,帅到一定忘我的境界。对此不少网友调侃:“不但样子变帅了,连歌喉都比小时候有进步了。”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十二道锋味谢霆锋Kim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