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穿粉裙发嗲呼61岁吴孟达“孟孟”

2014年08月14日09: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晓庆粉嫩现身评委席 刘晓庆粉嫩现身评委席
吴孟达卖萌请刘晓庆关照 吴孟达卖萌请刘晓庆关照
图集结束 -->

  新浪娱乐讯 辽宁卫视[微博]《中国喜剧力量》本周四晚21:30即将迎来第九场竞演,刘晓庆[微博]、吴孟达、吴大维三位明星评委上期中第一次亮相并迅速进入评委角色。吴孟达赛后似乎对自己的“毒舌”表现进行了反省,此番再坐在评委席上看什么都“好”,鼓励之语不绝于耳,刘晓庆敏锐地感受到了吴孟达的变化,直爽的她当场“吐起槽”来。随着“开心地瓜”被解散,“开心大呲花”遭遇“滑铁卢之战”,竞演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硝烟弥漫”的六支战队都憋足了劲儿为最后的胜利而战。

  刘晓庆粉嫩裙装魅力足 笑言吴孟达点评“歌功颂德”

  第一次登上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评委席的刘晓庆以一身知性的紫色套裙亮相,被观众盛赞美丽依旧,此番再次出现,则选择了嫩嫩的粉色,更加衬托出她白皙的肤质,看起来温柔十足,然而,可不要被她的装扮给“欺骗”了,一贯直爽的刘晓庆,对吴孟达突然不“毒舌”的点评似乎相当“不满”,直截了当地“吐起槽”来:“孟孟上次还是有水平的评审,这次也是歌功颂德的感觉……”,对此吴孟达用了个很时髦的词儿,机智地自黑起来:“开始灌水了”。

  吴孟达幽默化解“毒舌”后遗症 请刘晓庆吴大维关照

  上场竞演被吴孟达狠批过的“开心大呲花”战队,在表演结束接受点评时,吴孟达微笑着询问:“有诅咒过我们吗?”一句玩笑化解了“毒舌”带来的小疙瘩。与此同时,对于吴孟达带领的战队“开心地瓜”被解散这件事,他似乎也很遗憾,因此对自己仅存的“辣白菜五花肉”战队倍加关爱,在开场时就表示:“我现在只剩下了一队,单打独斗,所以还请刘老师、大维多多关照。”现场气氛欢乐盎然。

  金志文[微博]抱吉他演唱迷倒观众 客串助演被赞有范儿

  作为当今乐坛的唱作才子,金志文此番助唱《中国喜剧力量》不仅演唱了他拿手的情歌,而且还抱着他的吉他弹唱起了一首新歌,声线入耳令观众沉浸享受其中,抱吉他的文艺劲儿也令观众陶醉。作为助唱歌手客串选手们的小品表演,已经成为《中国喜剧力量》一道独特的“小菜”,金志文也尝试了一个喜剧角色,作为东北人的他,喜剧表演天赋“杠杠滴”。

  本周四晚21:30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会继续将最精彩的小品表演,最激烈的战队竞演,最“悲惨”的解散战队生活,以及助唱嘉宾带来的美妙音乐奉上,伴您度过一个美妙的周四夜。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中国喜剧力量刘晓庆吴孟达金志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