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发声打假:勿轻信特殊面试!

2014年08月14日12: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启动 《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启动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全球招募活动已火热开启。本周四(8月14日)、本周六(8月16日)将分别在上海,北京展开试音会。然而,试音会尚未拉开帷幕,打着《中国梦之声》旗号的各种“虚假招募”就已经开始喧宾夺主。

  近日,节目组接到多名选手举报,称有不明身份人员假托梦之声导演组的名义,向已经抵沪并准备参与招募的选手群发短信,邀请其接受所谓“特别面试”。对此,《中国梦之声》导演严敏表示:“这两天我接到许多选手及导演的来电,说不少选手收到此类诈骗短信,以《中国梦之声》导演的名义把选手招到某宾馆安排面试。”不过严敏表示,由于《中国梦之声》的导演团队与选手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收到此类短信的选手都已第一时间与他们的导演进行确认,并无选手“中招”。

  目前虽无选手上当受骗,但节目组仍为即将参与招募的选手们感到担忧,担心选手被这些不明目的,不知用意的信息所混淆。严敏表示,“梦之声”团队已经对此次骗局进行全面调查。同时,在事件发生后,梦之声华东赛区导演组也在第一时间发出了特别公示:“《中国梦之声》上海导演日将于8月14日在文化广场现场接受签到和报名。各位选手请勿轻信非正规渠道信息,并保持警惕。对于假冒《中国梦之声》名义招募签约选手或收取费用的公司或个人,导演组将保留法律追诉权利。”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全球招募正持续升温。既深圳试音会后,招募又将在上海、北京两个城市唱响:华东赛区中心站“上海试音会”将于8月14日9:00在上海文化广场剧场启动;“北京试音会”则将于8月16日上午7:00在鸟巢·北京国际旅游会开唱,届时,首季《中国梦之声》季军艾菲也将亲临北京站的招募现场并演绎劲歌热舞,为追梦者助阵打气!

  目前,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已开启了官方微博招募通道:在招募日的前一天,只要发微博,说出自己的偶像梦想、音乐偶像或上传一张自己最具偶像气质的照片+#梦之声微博招募#+@中国梦之声,就能成功报名!参与微博报名的选手有机会得到《中国梦之声》总导演线上亲自指点,还可凭微博截图,由微博专属通道进入试音会现场,幸运儿更将获得和明星导师面对面的机会!观众还可下载安装东方卫视官方电视社交应用“哇啦”,参与《中国梦之声》全程互动。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中国梦之声虚假招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