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催泪 李小冉鼓励听障选手

2014年08月14日15: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小冉《超级先生》 李小冉《超级先生》
李小冉参加《超级先生》 李小冉参加《超级先生》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内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给观众带来的不仅是欢笑与励志,还有许多温情催泪的感人情节。在上周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明星观察员李小冉[微博]、谢娜[微博]等人齐学“你很帅”手语,为听障选手李昂加油打气。而李昂与很少见面的母亲在台上相拥哭泣的一瞬,也戳中观众泪腺,场面十分感人。

  《超级先生》在安徽卫视开播以来,凭借新颖的“好男人”话题,吸引不少观众的追捧,节目中登场的各类帅哥型男、明星脸选手也成为网络热议话题,节目中所传递出的正能量和暖暖温情更是让观众津津乐道。而作为明星观察员的女神李小冉,也以率真大方、直爽敢言的性格获得观众和网友的喜爱。

  在第三期节目中,后天听障选手李昂登场后,用模糊的发音艰难地说出每位导师的名字,令大家都深受感动。李小冉等导师还现场请教手语老师,学习了“你很帅!”的手语,表达对李昂的支持和喜爱。李昂在节目中透露,因为从小被送去外地念书,跟父母很少见面。因此当母亲出现在台上那一刻,母子相拥而泣,感人场面令导师和观众都潸然落泪。

  眼眶微红的李小冉,赞扬李昂“特别像一个男子汉”,同时对于李昂母亲很少去探望儿子的选择也有些不解,问她“你为什么连封信都不能写给他呢?你知道他有多想你么?”母亲泣不成声地表达对儿子的愧疚,也让母子之间有了更多理解和沟通,让人感受到亲情的力量。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超级先生女神安徽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