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跪地舔娘娘孙俪脚 艺人频下跪为哪般

2014年08月14日17: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邓超在“娘娘”面前下跪 邓超在“娘娘”面前下跪
高博在节目中频频向小朋友“下跪”。 高博在节目中频频向小朋友“下跪”。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女儿小花的百日宴上,邓超跪地舔“娘娘”孙俪的脚,这让不少在场嘉宾和记者都大跌眼镜。作为公众人物,明星、主持人平日的一言一行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多数人都深知这一点并时刻注意,但难免有时也会做出一些过激行为,而在众多过激的行为中,恐怕就要数下跪最吸引眼球了。

  娘娘面前邓超无下限 杜海涛遭人嫌

  近日,邓超和孙俪为女儿小花举行了百天宴,在宴会现场邓超下跪舔孙俪的脚,这样众多到场嘉宾大跌眼镜,而此举也成功的帮助邓超夫妇登上了头条。

  要说下跪,闹得最沸沸扬扬的还要数杜海涛向偶像权志龙下跪事件了,在“2013年青春的选择年度盛典”上,韩国人气明星权志龙入围现身,而身为权志龙狂热粉丝的杜海涛现场求合影并以单膝下跪的方式为偶像颁奖。此事一出受到众多网友的谩骂,最终湖南卫视不得不出面表示对此事进行处理。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邓超孙俪杜海涛权志龙高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