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吐槽古剑不留情 李易峰杨幂躺枪

2014年08月18日10: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大师兄陈伟霆作客的《时尚健康》即将于本周五(22日)晚间在青海卫视与你见面了。节目中他与主持人大爆剧中各位艺人的糗事,杨幂、马天宇、钟欣桐、李易峰等人一一躺枪,陈伟霆还现场批斗马天宇的种种“劣行”,这个自称绝非一夜走红的大师兄,全场萌点尽显。而主持人边策趁势点火,知道歌手出身的陈伟霆舞技了得,要陈伟霆现场教授舞蹈绝技,大师兄秒速切换性感男神。边策趁火打劫不交学费的跟着陈老师学起了街舞。

  暑期档中另一位新晋小生曾虹畅,银幕上的那个叛逆青年在本周《时尚家居》中变身居家暖男,拥有着一个面积不大但是很温馨的属于现代年轻人的小家。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工作比较繁忙,在家中活动的时间比较少,因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爱上了那种房屋的居住面积不用很大,有一定的休息空间和活动空间的小户型房子。但是这种小户型房子对于装修的要求却不比大户型房子的低,曾虹畅说保证家装的实用性设计多功能性应该放在首要位置,让家居和整个家的装修风格协调统一起来。

  初秋来临,身体内抗刺激机能逐渐下降,各种不适接踵而来,该怎样调理一个苦夏过后的脆弱肠胃呢?要知道五脏六腑可以通过食材来滋补,肝、心、脾、肺、肾每一个器官都有一种相对应的颜色的食材起到滋补功效,分门别类的搭配烹煮才是对身体最有效的调理办法。我们的资深名厨也会教您在家烹饪初秋必备菜肴,美味可口又营养健康。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时尚美食》。

  率性是一种态度,率性是一种风格,忠于自我才是率性的本质。在如今这样一个时尚瞬息万变,一切都可以被随意颠覆的年代,保持个性与风格依然是最重要的事。而率性自由的中性风潮也一直延续至今,愈演愈烈。很多品牌的设计都趋向随意,自然,舒适。让设计更人性化,让服装真正为身体服务。本期《时尚美妆》节目,无论从服装搭配,还是配饰的选择,我们都将展示给你一种最舒适,率性的时尚搭配风格。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3000年古蜀国的韵律源远流长,窄街宽巷中弥散着美食的醇香,沏一碗盖碗茶听着评书将日子堪比锦江长,人的生活茶馆处处有,喝茶、麻将、掏耳这就是成都人的写照,成都的悠闲慢节奏是出了名的,不拘于形式、无论于方式,管他是火锅翻滚的热辣瞬间,还是望江楼上望江流的文艺笔墨,“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用你心中的最成都演绎这座千面之城。本期《时尚旅游》与你一同感受,“我想要的”休闲生活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李易峰马天宇古剑时尚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