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办结婚20周年纪念 爱妻再披婚纱

2014年08月26日11: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传结婚照实为周年纪念日 网传结婚照实为周年纪念日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鲁豫的礼物》微博发布了朱军在法国举办婚礼的视频,只见朱军穿着正装亮相,在草地里紧张地等待着妻子,当见到身披唯美婚纱的妻子谭梅出现在自己面前时,朱军称:“妻子快乐得如同小女生一样”,他还在法国婚礼现场演唱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

  昨晚(25日),该辑节目正式播出,曝光了更多婚礼花絮。其实是朱军与爱妻的结婚纪念日。其间,朱军主动为妻子披婚纱,并在亲友的见证下重温过去。另外,朱军还在节目中表达了自己对儿子的爱,表示“儿子是自己最大的‘作品’”,让台下12岁的儿子朱思潭听后开心露笑。

  朱军妻子谭梅老家西安,她是一名出色的影视演员、青年舞蹈家,近年来一直在从事着舞蹈的表演及教学工作。15岁时参加入伍成为一名普通的舞蹈演员。之后经过努力又考到了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戏,从舞者又转到了影视表演。她的小品代表作品《山妹子》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三届全国戏剧小品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最佳女演员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朱军离婚法国结婚朱军法国鲁豫的礼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