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周冰倩被指虎妈 畅聊育儿经

2014年08月29日17: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8月31日)晚21:08分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当年以一曲《真的好想你》走红的周冰倩携儿子做客与宁静大谈育儿经。为了家庭早早淡出娱乐圈的周冰倩遭儿子现场爆是个虎妈。活波精灵的大玉儿,端庄淑良的孝庄皇后,荧屏前百变的宁静已经是个十六岁孩子的妈妈,她又有怎样的育儿故事?宁静和乐嘉又为何以一副损友姿态相拥,异口同声自嘲“无涵养”?

  周冰倩坚持“该打就打” 宁静自曝儿时有暴力倾向 

  节目一开场,乐嘉便笑里藏刀地问候两位明星妈妈道:“你们是虎妈吗?”周冰倩与宁静两人一口否决,熟料周冰倩的儿子小虎竟回应道:“妈妈打过我”。当场被拆穿的冰倩不免有些尴尬。当谈到孩子犯错是否该打时,周冰倩与六六坚持认为“涉及原则性问题时必须要打”,而宁静则坚决反对!

  为了证实自己的主张,宁静不惜自曝从小被打大,一度怀有报复心理,几乎和全班同学都动过手!同样遭过“家暴”的乐嘉则略显机智,从小就知道用零食收买人心,如果被欺负便用零食收买打架帮手,伺机报仇!兴许正是二人“偏激”、“野蛮”的性格,才促成这么一对损友,并互贬“没涵养”!

  虽然主张多沟通少家暴,但因为工作的关系,宁静很少陪伴孩子,乐嘉不禁吐槽道:“你儿子是青春期遇上更年期!”

  男生喜欢“扮女生”被嘲笑   六六提及秀才公开秀恩爱

  男生喜欢擦口红、穿高跟鞋是为什么?黄迪义特别喜欢用妈妈的化妆品,假睫毛、腮红……这些都被黄迪义应用得炉火纯青,戴上一顶假发简直就是个活灵活现的“小女生”!这样的举动恐怕搁在任何一个妈妈眼中都属不正常,萌宝们听到这个更是闹翻了天!

  面对萌宝们的连番吐槽,黄迪义自己却不以为然,反问道:“为什么妈妈能打扮得漂漂美美,而我就不行呢?”10号萌宝一针见血地回应道:“女孩子和男孩子都有自身美的方式。男孩子酷了也是漂漂美美!” 现场的小男孩萌宝们一致反对黄迪义的行为,甚至嘲笑迪义是个小女生。

  而当乐嘉问道为何爱涂口红时,迪义天真地说 :“我想涂蓝色的!”乐嘉见此情境,便“奶声奶气”地应和道:“哦,那你涂的就是口蓝!”这一问一答可逗乐了不少观众。作为育儿专家的六六则指出孩子出现这种状况可能和父爱缺乏有关,言毕不禁炫耀“我们家秀才对我儿子可好了……”而一旁的宁静听得云里雾里,小声询问秀才是谁,孰料六六犀利一瞥道:“我男人!”面对如此大胆的秀恩爱,宁静将作何反应?帅气十足的迪义到底为什么喜欢化妆呢?妈妈该如何应对这种情况?

  普通家庭连遭变故  白血病女孩感动全场

  本期节目请来了一位特殊的小嘉宾——王靖雯,开朗活泼的她与一般萌宝无异,但谁也不曾想到她竟然患有白血病!当主持人乐嘉问及王靖雯是否知晓病情的严重性时,靖雯回答道:“知道,我可能会离开这个世界。但是只要我努力,一定会治好的!”

  如此乐观的心态不禁令人肃然起敬。经过一年的治疗,王靖雯的病情总算有所好转,但后续的治疗费仍旧是笔庞大的支出!母亲王艳省吃俭用为女儿买营养品,纵使经济困难也总是给靖雯添置新衣,自己的衣服却总是那“老三样”。这让靖雯看在眼里藏在心里,节目中表示希望妈妈也能够善待自己。

  多才多艺的她现场演唱了一首《隐形的翅膀》,清亮的嗓音,歌声中传递的坚定信念让现场观众无不动容!嘉宾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但这仅仅是绵薄之力,弱势群体还需要社会的关注。为了满足靖雯的心愿,节目组更是准备了一份惊喜大礼,这会是什么?答案尽在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周冰倩宁静妈妈听我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