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姐姐回心转意 山洞探险逆袭变勇士

2014年09月01日11: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萌娃洞穴探险之行 萌娃洞穴探险之行
洞穴探险 洞穴探险

  新浪娱乐讯 曹格携子女参加的节目《爸爸去哪儿》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上周五(8月29日)播出的甘肃站节目中,姐姐因不能完成任务含泪道歉,在下期的节目中,姐姐在山洞探险游戏中勇敢逆袭,令父亲曹格也颇为吃惊。

  本周:姐姐可爱道歉

  “杨阳洋,对不起,我要先走了”,“我不能完成任务了,我要回家了”姐姐轮番道歉的认真样子加上一脸眼泪的窘态让人又爱又怜。这个年仅三岁的小家伙已经多次俘虏大家的心,吴镇宇也成为她的小粉丝,多多也对她“逢见必亲”。

  下周:姐姐逆袭变勇士

  姐姐在旅行中有着自己的变化,在本周退出风波里“回心转意”之后,姐姐更加勇敢的面对任务,下周萌娃们将一起去到当地一个古老的山洞探险,里面有着萌娃们需要的“宝藏”。据悉,长数十米的山洞完全没有光源,加上前一晚下雨的渗入的积水地面显得泥泞,但是姐姐并没有被泥巴和黑暗吓到,而是一路逆袭认真跟随小队长多多完成探险。

  这一勇敢逆袭也让老爸曹格惊讶,曹格曾表示:山洞探险环节宣布时,我就想这下完了,孩子肯定会哭,只是哭一个和哭两个的问题。结果姐姐不仅没有闹情绪,还收获颇丰,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tg/文)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姐姐逆袭山洞探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