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斩获爱心型男 自曝曾想养猪

2014年09月01日14: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女神观察员”李小冉 “女神观察员”李小冉
《超级先生》李小冉 《超级先生》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21:30,安徽卫视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上演海选收官战,四个战队的24个席位全部满员。节目中,爱心型男赵汉升只因太太的一个眼神,就收留并照顾猪宝贝“培根”多年,这份爱心与幸福感也打动了女神观察员李小冉,将赵汉升收入自己的战队中。至此,李小冉的“好男人”战队也正式集结完成。

  随着《超级先生》海选接近尾声,女神观察员李小冉的“好男人”战队只剩下一个名额。以寻找“女人可以嫁的好男人”为目标的李小冉,对待这仅有的席位也非常慎重。在第六期节目中,选手赵汉升与太太带着自家的猪宝贝“培根”一同亮相舞台,让对宠物零抵抗力的李小冉难掩喜爱之情,自曝“我曾经也想过养猪,刚刚它一上场,我就想去摸它的”,说罢就走上舞台去触摸猪鼻子。小猪的温顺也让李小冉非常开心,“它是不是跟我还蛮好的”,得到主人肯定,“对,它喜欢你”。

  节目中,赵汉升透露当初收养“培根”是因为妻子一个楚楚可怜的眼神,之后所有脏活累活都是自己在承担,这份无怨付出的爱意也让几位女神观察员都大呼幸福,而他对动物的爱心也深深打动了李小冉,“我觉得他就是男人中的好男人,一个能爱动物和爱老婆爱成这样的男人,就是女人可以嫁的好男人”。最终,赵汉升顺利加盟李小冉战队,成为最后一名“幸运儿”,这也标志着李小冉已经正式完成组队任务,即将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超级先生组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