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上高原开播仪式启动 每晚播出

2014年09月01日17: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开播仪式现场 开播仪式现场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上午10:00,由青海卫视和安徽卫视双星锻造的全民健身榜样节目《男生女生上高原》在西宁节目录制现场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启动仪式。仪式上,青海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周贤安,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庄保斌,青海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李夫成,安徽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赵红梅共同启动开播仪式。青海省体育局、市教育局等单位领导也莅临现场。9月1日起,《男生女生上高原》将于每天下午17点在青海卫视播出。

  两台主持人登台亮相,详细向在场嘉宾和观众介绍了整个赛道建设过程和男女生关卡设置。青海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周贤安发表讲话,他说:“《男生女生上高原》不仅呈现的是一档节目,同时还是号召青海人民逐梦青春、全民健身的一个新项目。”最后,两台领导一同推杆,让庆祝的礼花绽放在蓝天之间,共同祝愿节目开播,收视长虹。

  《男生女生上高原》是青海卫视和安徽卫视合力打造、两个团队零距离融合的首个节目。历时一个月,赛道最终完成建设。从8月15日录制至今,不论是参赛报名还是现场观看,该节目一直受到青海人民的热衷喜爱。《男生女生上高原》将从今天、9月1日起每天下午17:00在青海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男生女生上高原青海卫视安徽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