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宝儿PK厨艺 变舌尖上最强天团

2014年09月01日17: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七炫 安七炫
安七炫 安七炫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8月29日)晚江苏卫视《最强天团》邀请到了韩国流行音乐的代表人物宝儿和安七炫。与前几期节目不同的是,本期节目中并没有过多介绍明星嘉宾的星路历程,而是增加了更多的互动环节。在这其中,安七炫和宝儿不仅强力推荐了韩国美食,而且还亲自下厨参与厨艺PK,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得是垂涎欲滴。粉丝纷纷调侃:《最强天团》变身“舌尖上的最强天团”,如此不考虑吃货的感受,真的好吗?

  国民明星推荐韩国美食 “舌尖上的最强天团”引粉丝热议

  在本周五晚的节目中,宝儿和安七炫纷纷一改往日荧屏中的“女神”“男神”形象,变身吃货向中国观众推荐起了韩国美食。安七炫带来的是自己最中意的辣鸡爪以及此前《来自星星的你》中令千颂伊魂牵梦绕的生海肠。而宝儿则推荐了韩国最著名的烤肉、大酱汤和冷面,并亲自下厨制作了一盘色香味俱全的烤肉。

  明星嘉宾推荐美食,最有口福的当属现场的主持人们。节目中,宋茜不顾淑女形象拿起鸡爪就开啃;彭宇不顾心理恐惧,毅然吃下了生海肠;炫茂最后更是旁若无然得将整盘生海肠送入嘴中……一时之间,最强天团的舞台变成了美食广场。这可“害苦”了电视机前的观众。“晚上十点播这么多好吃的东西,《最强天团》节目组,你们真的考虑过吃货的感受吗?”“每个晚上,我都要跟自己肚子里的馋虫做激烈斗争。看完这一期《最强天团》,我终于还是出门吃宵夜去了!”粉丝纷纷表示。更有粉丝调侃道:“又是推荐美食,又是现场比拼厨艺,这一期节目应该改名叫《舌尖上的最强天团》。”

  宝儿透露舞曲背后的秘密 自爆差点掉下悬崖

  在《最强天团》官方微博发起的“宝儿五大金曲”票选活动中,《亚特兰蒂斯》荣当榜单,位列第四名。作为第三张专辑的主打歌,《亚特兰蒂斯》刚一问世,便迅速抢占各大流行音乐榜单首位。这是一首欢快的舞曲,童话般的歌词描述了传说中的大陆亚特兰蒂斯。这首歌的服装伴舞把宝儿的活泼可爱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她也凭借该曲奠定了自己亚洲第一女歌手的地位。

  尽管如此,宝儿却坦言,《亚特兰蒂斯》其实是自己最不堪回首的一首歌。“主要因为我那个时候很胖啊!我根本不想看到自己胖的样子。”活泼开朗的宝儿开起了玩笑。然而实际上,宝儿却在节目中爆料,这首歌并不向表面上看起来那么轻松惬意,自己甚至差一点就掉下悬崖。“这首歌是在澳大利亚拍的,当时我就站在悬崖边上跳舞,动用了直升机参与拍摄。但是风太大了,我差一点就从悬崖上掉了下去。我妈妈当时都特别担心,一直打电话让我注意安全。”宝儿回忆往事,依然显得有些心有余悸。“作为歌手,一定都有一首自己最不愿意听到的个,我就会选这首了,真的很害怕啊!”

  买菜做饭信手拈来 彭宇被赞“最全能主持”

  在本期节目中,除了宝儿和安七炫之外,主持人彭宇也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节目中,彭宇不仅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挎着菜篮子去菜市场为宝儿买齐了做烤肉所需要的所有食材,还亲自下厨制作了蛋炒饭和宫保鸡丁两道美食。“从彭宇做饭的姿势来看,他平常应该真的有经常做饭。真的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新二十四孝老公有木有?!”彭宇的粉丝纷纷表白道。

  江苏卫视《最强天团》播出四期以来,作为主持人的彭宇表现异常出彩,屡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虽然是现场唯一一位不懂韩语的主持人,但是通过肢体动作以及语态神情,彭宇与韩国明星的沟通交流几乎无障碍。节目中,他与SM的“舞蹈机器”允浩学习太空舞步,并得到了后者的高度赞赏;他教授少女时代中国传统歌谣《冰糖葫芦》;他与宝儿和安七炫比拼厨艺,并且丝毫不落下风……如此表现,让彭宇获封“最全能主持”的称号。“看《芝麻开门》的时候就很喜欢彭宇,能最大程度的调动现场气氛,是个不可多得的好主持人。”有观众表扬道,“看了《最强天团》之后,发现了他身上更多的闪光点。能歌善舞,能买菜,能做饭,真的是多才多艺,堪称全能主持!”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安七炫最强天团宝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