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做客时尚健康 为杨幂学做三明治

2014年09月01日18: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恺威节目现场品尝美食 刘恺威节目现场品尝美食
刘恺威亲手制作三明治 刘恺威亲手制作三明治

  新浪娱乐讯 刘恺威这位演艺圈不可多得的“好好先生”,与当红女神杨幂王子公主般的爱情童话、美满婚姻,令无数人艳羡不已。今年六一杨幂剖腹诞下重约7磅的女儿,乳名“小糯米”, 成功见证了二人的爱情结晶。说到小糯米的诞生记,刘恺威说那是自己人生中最紧张的时刻。全程陪在杨幂身边的他更是坦言:妈妈都好伟大。本周做客《时尚健康》的全能男神更是在现场跟随西餐主厨学起了营养满分的三明治,打算回家做给杨幂吃吃看。自称已经育儿满分的刘恺威坦言在厨房这个战场还是完全的新手,但是在杨幂怀孕以及生产之后,自己也一直在学习一些简单又有营养的菜式,看来男神可不是说说的哦,一切精彩尽在本周二晚青海卫视《时尚健康》。

  回顾盐帮历史,细品盐帮美味。自贡盐帮菜以其料广量重,选材精到在川菜中独树一帜。绝味辣椒在口中燃烧,麻辣鲜香让人欲罢不能。居家生活中如何烹饪咸淡可口的盐菜佳肴,本周时尚美食将为大家展示这其中的奥妙

  贵州省黔东南州,位于贵州省东南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接壤。这里山高谷深,层峦叠嶂,古木参天,翠竹掩映,你来到这里就仿佛置身于茫茫林海之中。如果说用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民族风情,生活惬意,美食诱人,这些词语来形容贵州真的一点也不为过。就像现在的又回到了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美丽而浪漫的秋季,时尚的潮流也随着时间的交替推移,一年一个模样变换着,有着印花这种历久弥新的设计元素又回到了我们的身边。本周就跟随秋季的节拍,一同追寻不一样的时尚韵律吧!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刘恺威杨幂时尚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