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与贾静雯黑脸 被斥滚出娱乐圈

2014年09月02日14: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小棋lululiu说英语 莫小棋lululiu说英语
莫小棋黑脸 莫小棋黑脸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星莫小棋《女神的新衣》节目中的表现引起轩然大波,遭网友疯狂吐槽。节目里她先是和贾静雯组合起冲突,等待走秀时在休息室中的言辞也略带不满,赛后采访中谈及自己被淘汰的原因时竟称是自己“不红”,言语中将张馨予也“拉下水”。虽然在节目最后被遗憾的淘汰,然而网友并不买账,纷纷发表吐槽言论,一时间“被黑惨”。

  莫小棋不满撞布料 贾静雯:为什么那么有心计

  在《女神的新衣》第二期中,根据节目安排六位女神需要亲自去材料库挑选布料。由于有了首期录制的经验,几位女神都对节奏有了把握,放慢了进行的速度。莫小棋和吉承组合还沏起了功夫茶,悠然的态度让大家觉得她们信心十足。相比之下,自称“懵懵的”贾静雯则仍旧有些紧张,选完布料后就紧急赶制设计。然而不巧的是,贾静雯选择的布料和莫小棋打算选择的相同。这让莫小棋颇为不满,直接走到贾静雯的设计台争执。让贾静雯感到“来势汹汹”,并直呼“好怕吵架”。商量过程中,言语激动的莫小棋不断蹦出英文单词,却被贾静雯的搭档Lulu Liu用一大段流利的英语顶了回去。表情尴尬的她不知是不是因为没听懂,黑脸问道:“你为什么要跟我讲英文”,Lulu Liu则反答道“明明是你先讲的啊”,而贾静雯也在采访中表示“为什么要这么有心计?明明都是在比拼设计”,现场一时火药味十足。

  最终没有协商成功的莫小棋和吉承在选择其他布料后开始制作,这时突然有外卖员出现,原来是莫小棋定了火锅请其他几位女神吃午餐。不知是否有意为之,莫小棋竟然引导工作人员将火锅的锅底放到贾静雯的工作台上,一时间让贾静雯“花容失色”,怕汤汁洒到自己的作品上。吃午餐的时候,张馨予坚持不吃,Nana林珍娜也表示如此悠闲是不是“有些铺张”?这女神们表面上的其乐融融,不知背后还有什么风起云涌。

  抱怨因“不红”而受不公平  张馨予遭“意外躺枪”

  作为节目中第一位被淘汰的女神,莫小棋在接受采访时全程黑脸,她将自己被淘汰的原因归结为“不红”,言语中似乎暗指其他几位女星因为人气原因受到各方面的照顾。在其他女神走秀时,她也在休息室吐槽称:“怎么她们的舞台都很好看?我们是有怎样得罪导演了吗?”,言语中流露出对节目组的不满。提到自己的人气时,她更是潸然泪下,称“我不在乎红不红”。令人诧异的是,她竟然还扯上了张馨予,在节目中直接说出:“像张馨予,大家总说她之前怎样怎样”,毫不避讳的提及张馨予出道时期旧闻。据悉,莫小棋曾经自爆张馨予是其发小的前女友,不少网友猜测其发小正是李晨。加上之前有报道称莫小棋的闺蜜叶璇恰逢“四面楚歌”,和张馨予矛盾重重,于是纷纷猜测莫小棋此举是否是在为叶璇和李晨报仇。虽然最后莫小棋表示“我们(和张馨予)都不是幸运的孩子”,此话不禁让网友们浮想联翩。

  网友称“被她气炸了”   疯狂攻击微博怒斥“滚出娱乐圈”

  在节目播出后,网友们对莫小棋的行为开始疯狂发表言论。有人表示她的做法对于一个艺人来说很不合格,更有人发起话题怒斥“莫小棋滚出娱乐圈”。据悉,莫小棋当晚单条微博两小时内被评论4000多条,大多为负面评价,其相关新闻也瞬间得到千条留言,风头竟然盖过了“柯震东记者会道歉大哭”的新闻。有网友表示,虽然被淘汰了,但是就应该大方的离开,如此斤斤计较话中有话,不禁对莫小棋“女神”的名号产生质疑。也有网友表示,这就是真人秀的魅力,将明星私下真实的样子完整还原,给观众呈现一个最直观的样貌,莫小棋此举其实也是真性情的表现。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莫小棋贾静雯女神女神的新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