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疑抱怨待遇不公平:不是幸运孩子

2014年09月03日14: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星莫小棋在东方卫视热播的《女神的新衣》中的表现引起网友热议。十分钟内微博评论量达4000多条。据知情人士爆料,早在第二期节目录制后,莫小棋即将所有与《女神的新衣》节目相关的所有微博删除,这一举让人猜测纷纷,不知背后用意。

  做衣现场表现 真性情还是别有它意

  在《女神的新衣》第二期节目一开始,莫小棋就和贾静雯在选择布料上发生了冲突。根据第二期:“复古风潮的革命者”主题,六位女神和设计师开始展开不同风格的设计。不巧的是,贾静雯在材料间选中了和莫小棋组合同款的布料,这让担心名次的莫小棋紧张万分,走到贾静雯组合的工作台前准备讨论。然而上一次排名并不理想的贾静雯组合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服装设计上,并不同意换布料,后来她说到:“我有被她气势汹汹吓到,我真的很怕吵架”,争执无果的莫小棋只能面色沉重的回到工作台上重新开始进行服装设计,让观众也为二人的作品捏了一把汗。除此之外,当贾静雯在T台上向搭档LuluLiu表示自己心急的歉意时,莫小棋直言:“这玩儿一次两次就完了,干脆叫‘女神的变装’好了”,两人之间气氛分外尴尬。

  根据赛制在节目第二期将会残酷淘汰一位女神,节目最后宣布名次时,莫小棋和贾静雯再次面临淘汰之争,此时本就撞了布料的二人再次面临“生死战”,贾静雯紧张的不停说话,而莫小棋则全程黑脸,对搭档吉承说:“如果是我们(被淘汰)就不要接受采访好不好”。不知是最后因为被淘汰伤心,还是别有原因,在节目采访中莫小棋竟然伤心落泪称:“什么红不红的,我不在乎”,言语中似乎暗指自己因人气不高而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她又称自己和张馨予“都不是幸运的孩子”,说到情动之处潸然泪下。

  网友攻击微博评论 或为图清静删博

  《女神的新衣》第二期播出当晚,网友们开始在网上展开激烈的讨论,十分钟之内莫小棋微博就被评论刷新4000多条,有网友表示:“不光拼设计,怎么还拼起了心计”,更有网友发出“莫小棋滚出娱乐圈”话题,约600万阅读量。然而早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莫小棋的微博将所有与节目相关的内容删除。此举一出就有网友表示:“小棋,你从删微博的那刻起就输了”,不少网友认为将同粉丝互动的微博删除是一项非常不明智的行为。不过也有粉丝表示不想被烦心事缠身的莫小棋此举非常正确,“敢做敢说敢做自己才是真女神”。

  作为莫小棋的好闺蜜叶璇,见证全程的她也并没有发表相关的意见,反倒是在微博上转发了萧敬腾单膝向她下跪的照片,不知关了评论的她是否知道网络上的这阵狂风暴雨。不过在首期节目中就和自己的设计师搭档文昊天矛盾不断,第二期更是缺席了真人秀录制,加上和张馨予之间复杂的关系,叶璇恐怕也是自顾不暇。(tg/文)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女神的新衣莫小棋贾静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