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金铭显成熟 叹琼瑶式爱情不现实

2014年09月04日16: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铭 金铭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4日晚22:00,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将迎来著名影视演员金铭担任爱情导师,本周节目中“痴情女孩儿”引发嘉宾热议,金铭从女性角度支招在爱情中不顾一切的女孩。《爱情保卫战》即将推出自制网络剧,金铭表示将加盟。

  金铭:“琼瑶式”的爱情不现实

  痴情多被无情伤,几位“痴情女孩儿”上节目寻求复合。极端痴情的表现大不同,其中一对情侣,女孩儿面对曾三次出轨的男友,期望浪子回头。另外一对大学情侣,相恋5年分手,男生的“藕断丝连”使女生抱有再次复合的幻想。

 “痴情女孩儿”引发嘉宾热议,“琼女郎”金铭感叹道:“琼瑶式的爱情中男女主角不顾一切,看似浪漫唯美,但对普通人来说可望而不可及,童话的爱情普通人要不起。不要将全部希望寄托在男人身上,女人要独立,投入感情的前提是看这个男人是否值得去爱。”

  金铭参演“《爱情保卫战》同名网络剧”

   《爱情保卫战》将在四周年之际推出同名网络剧,题材全部选用节目中的真实情感故事。对于网络剧趋势,才女金铭对此大为赞同:“网络剧越来越符合观众的观看需求,栏目网络剧具有鲜明的栏目特色,很容易带动观众,将节目观众群引入剧中,通过明星的表演传递出来,会更加引发情感共鸣。网络剧不同于节目,编剧很重要,不能因为是网络剧就不在乎品质内容,对于《爱情保卫战》的题材内容我很看好,会以出演或者是其他方式加盟。近期自己也在准备进行影视剧投资拍摄,双方合作空间很大。”‍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金铭爱情保卫战网络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