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上演踢馆赛 李小冉挺极限达人

2014年09月09日11: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级先生》李小冉 《超级先生》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21:30,安徽卫视真人秀《超级先生》第七期上演了精英踢馆赛,24位晋级选手的命运被逆转改写。节目中,来自广东的极限运动车手廖锡荣,凭借精湛的单车绝技和不断挑战自己的态度,令女神导师李小冉[微博]心生感慨。此外,李小冉更是自曝遗憾的蹦极经历,并封廖锡荣为自己的偶像。

  《超级先生》节目中,参加踢馆赛的五位选手个个都身怀绝怀,实力不俗,在比赛现场掀起阵阵高潮。其中,极限运动车手廖锡荣一登场就以灵活炫酷的单车绝技,赢得现场观众的欢呼。他自信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挑战极限项目,希望能成为给大家带来动力的阳光达人。

  当听闻廖锡荣除了单车之外,也涉猎蹦极、跳伞、滑雪等其它极限运动时,导师李小冉因此大感兴趣,毫不掩饰对廖锡荣的欣赏之情,“我特别佩服你这样的人,这些都是我想尝试的,你是我的偶像”。李小冉的直率言论也让选手意外又开心。李小冉还自曝此前的蹦极经历:本来已经全副武装好了,但因为没办法克服自己的恐高症,在最后关头忍不住大喊“不行,我要下去”。因此,李小冉力赞廖锡荣:“所以你是我的偶像,你挑战自己”。

  最终,廖锡荣在节目中踢馆成功,加入了李小冉的好男人战队,成为24强之一。李小冉形容自己的心情是“冰火两重天”:倍感喜悦之外也为要淘汰一名选手而难过。她表示,对自己的六名队员充满了信心,也期待他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女神超级先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