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美女助演走红 曾拜师郭德纲

2014年09月10日18: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博乐》美女助演 《博乐》美女助演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段高博“求婚被拒”的《博乐先生微逗秀》微短剧视频在网上迅速走红,而短剧中美女助演鄂博幽默自如的表演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有网友甚至专门把《博乐》节目中所有有她参演的微短剧都找出来看。也难怪,鄂博本就是中戏科班出身,又是郭德纲钦点的弟子,表演功力深厚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选秀冠军出身 “扫雷姐”名噪一时

  鄂博201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很多同学大三大四就出去接戏的时候,她是少数在校内安安分分苦读书拿奖学金的那一个。虽然自谦说是因为长相平凡鲜有演出机会使然,但身材匀称、五官清秀的鄂博绝对称得上美女一个。在学校苦读四年为其积累了良好的专业素养,毕业之后,鄂博出演过一些话剧,不过始终觉得跟自己的表演不对路子。

  直到她参加了《湖北卫视》推出的选秀节目《我为喜剧狂》,在节目中一亮相,鄂博就凭借抡腿“扫雷”的绝活征服了众多观众和评委,被封为“国际扫雷姐”,有影评人甚至把她比作好莱坞著名喜剧女星桑德拉-布洛克,后者可是拿到过金球和奥斯卡影后

  在选秀节目找准自己的喜剧定位之后,鄂博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我为喜剧狂》三强,并在终极决战中以无懈可击的表现征服了50位媒体评审和500位大众评审,勇夺冠军。

  拜师郭德纲 “德云社”成其“后宫”

  《我为喜剧狂》除了为鄂博收获人生中第一个选秀冠军之外,还让她得到了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青睐。作为评审,老郭在跟英达、谢娜抢人的过程中可是不遗余力,为把鄂博纳入麾下,郭德纲还搬出一众弟子作为诱惑条件:“德云社有三百多个说相声的,都是男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著名的屌丝集散地,总有一款适合你。”俨然有把德云社许诺给鄂博做“后宫”的意思。在决赛环节替各自弟子拉票的时候,老郭更是“下血本”拿德云社门票替鄂博“贿赂”评委,爱徒之情溢于言表。

  正如谢娜所说,鄂博是除她之外“又美又能搞笑的又一人”。按照鄂博在《博乐》近期的表现,有网友认为,她成为“坡姐”那样的喜剧天后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郭德纲博乐美女中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