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李小冉挥泪 硬汉队成型

2014年09月10日18: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踢馆赛于上周五晚落幕,四大女神的好男人战队终于成型。导师李小冉的硬汉队迎来极限运动车手廖锡荣,与此同时“猪爸爸”赵汉升惨遭淘汰。在淘汰环节做出艰难选择的李小冉坦言心情复杂,甚至一度激动落泪,场面令人动容。

  《超级先生》踢馆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收官,四位女神导师都收获了各自心仪的选手。李小冉被极限单车达人廖锡荣不断挑战自我的勇气和态度所折服,顺利将他收入自己的战队,这也意味着队伍中必须有一位选手惨遭淘汰,让原本有些喜悦的李小冉立刻变得表情凝重,在队员观战室外徘徊许久才鼓足勇气面对大家。

  李小冉坦言心情很纠结,但面对这样的节目流程又必须去执行。她鼓励队员“你们六个都是我精挑细选选出来的,不管一会儿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你们都是我心目中的超级先生”,而队员们的坦然和乐观也让李小冉不禁感动落泪。在几番犹豫之后,李小冉终于下定决心宣布,离开队伍的是“猪爸爸”赵汉升,她也解释这样的选择是因为“组队的时候要考虑一个平均值”。

  随着廖锡荣的加入,导师李小冉的硬汉队终于成型。踢馆赛结束后,李小冉在微博晒出与六位队员的合影,为大家加油,表示“期待你们更多的精彩”。从本周开始,《超级先生》将进入残酷的组内淘汰赛,究竟谁能突出重围闯关成功,也引发观众的好奇与期待。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超级先生硬汉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