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周海媚领衔 韩国编剧加盟

2014年09月10日23: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国内首档大型明星体育竞技综艺秀电视节目《星球大战》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暨项目启动仪式。电视节目《星球大战》将和全国8城市同名台球赛事同步展开,台球运动员丁俊晖、潘晓婷,影视界不老女神周海媚[微博]等领衔加盟。发布会上,中国“九球皇后”潘晓婷与偶像歌手许飞[微博]同台“竞技”,许飞连称不敢,并虚心向潘晓婷请教球技,称自己的心愿是能在出手时姿势好看。

  《星球大战》将于2014年11月14日起,每周五晚黄金时间在山东卫视播出。全国台球爱好者可在厦门、青岛、上海等八城市报名参加比赛,每个城市赛事的冠军将有机会在《星球大战》中与明星PK。

  周海媚潘晓婷分享台球心得

  不老女神周海媚曾经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精彩的台球表演,但在现实生活中,周海媚却不太会玩这项运动。她表示虽然以前常和男性朋友去台球厅,但并没有机会碰球杆。不过自从加盟这个节目之后,周海媚昨天还积极学习了台球技法。“没想过成为台球女将,”周海媚表示,但有机会师从潘晓婷、丁俊晖、傅家俊,也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见到周海媚,潘晓婷也连称偶像,她表示会教授媚姐打球的基本功,而且到时候肯定会比较严格。潘晓婷表示今年的比赛没有往年密集,起步时自己一天练习12个小时,打矿泉水瓶子、手腕上绑沙袋来锻炼稳定性,以后也会在节目中与朋友互相分享技巧。“这次发出这么多英雄帖,非常期待。”

  山东卫视开启体育竞技娱乐新篇章

  山东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山东省作为我国体育大省,群众运动基础好,体育类节目的受众群体也很庞大。台球运动在山东省的普及程度相当高,加之今年国内大型季播节目市场虽火爆,但缺乏一档专业体育竞技类节目,所以《星球大战》非常适合在山东卫视播出。为了配合好《星球大战》的宣传,山东台还将专门制作了一档日播节目《星球大看台》,每天跟踪报道《星球大战》节目和全国8城市地面台球赛的进度情况。

  同时,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也透露,2015年,中国将举办首届全球“抢八”台球大赛,力推中国台球走出去、国际化。此次《星球大战》节目及全国8城市台球比赛都将采用“抢8”赛制,节目的热播将对中国台球的普及推广起到积极的作用。

  韩国《爸爸去哪儿》编剧顾问加盟

  节目总导演,正杨映像(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力女士透露,担纲本次节目主创的主力编剧团队均是来自韩国MBC电视台的一线编剧,其中黄在焕先生曾担任韩国原版《爸爸去哪儿》、《真正的男人》等真人秀节目的编剧总顾问。发布会上,主创团队代表,韩国著名编剧朴淑永女士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与中国优秀的电视同行们合作,大家对《星球大战》的热播充满期待。

  (阿加汐/文 郑福德/图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周海媚山东卫视星球大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