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李小冉组硬汉队梦想启航

2014年09月11日15: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安徽卫视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海选于日前完美落幕。女神导师李小冉为自己的队伍集结了单腿铁人侯斌、狗狗的超级奶爸吴起、温暖先生伊鹏、追梦奶爸张超、机车纯爷们裴嵩以及极限运动达人廖锡荣这六位实力选手,而他们也被有爱地称为“大冉硬汉队”。

  《超级先生》是国内首档大型好男人励志养成类真人秀,旨在重新定义中国男性集体肖像,重新诠释超级先生的标准。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海选阶段,24位准“超级先生”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加入四位女神导师的战队,即将迎接更为残酷的组内淘汰赛。

  四支战队中,导师李小冉的“大冉硬汉队”六强选手身上都各自有着精彩的故事。单腿铁人侯斌以执着跋涉的勇气和毅力打动李小冉,被她称为“男人中的男人”;机车纯爷们裴嵩凭借自己的表现扭转了李小冉对“机车男”的看法;坚持追逐梦想的摇滚奶爸张超更获得李小冉献上深情一吻;温暖先生伊鹏对纯净爱情的坚守也让李小冉潸然落泪。

  六个身负爱与责任的好男人组成了有爱的“硬汉队”,而对于能与女神李小冉并肩战斗,他们也是充满了期待,并纷纷表示“很荣幸能成为中国的《超级先生》代表,并成为李小冉战队的一员”,“生活中的超级先生不仅需要勇敢与智慧,更重要的是责任与担当”,“大冉硬汉队,启航啦”。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女神超级先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