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戏份郭敬明没把握 选男神忽略韩寒

2014年09月12日16: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郭敬明 郭敬明
郭敬明拥抱伊能静 郭敬明拥抱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由广东卫视联手灿星制作全力打造的大型励志真人秀《中国好男儿》在京举行启动发布会。三大导师郭敬明、伊能静、刘晓庆出席发布会,将在未来的两个月为中国影视界挖掘出一批潜力新星。

  郭敬明选“男神”忽略韩寒 刘晓庆最爱姜文“长得老”

  《中国好男儿》排出了一男二女的导师组合,郭敬明、伊能静、刘晓庆将代表三种不同视角,选出他们眼中的好男儿。三人都不是第一次担当真人秀节目评委,但却是首次共聚一堂对男性品头论足。发布会现场,他们还从九位“男神”中选出了自己心中的“好男儿”。面对姜文、秦昊、吴亦凡、陈学冬、李易峰、刘德华、金城武、韩寒、黄磊这九个难以取舍的选项,郭敬明一眼望见了与自己的“亲密敌人”——韩寒,他惊讶道:“怎么会有这位先生?这位先生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在现场,郭敬明虽对韩寒“现身”颇为抗拒,但据伊能静事后“爆料”,私下里两人关系非浅:“有一次韩寒演讲,小四还专门去捧场了呢!”听闻此言,小四连忙避嫌:“没有的事!”伊能静一场玩笑虽让郭敬明措手不及,但面对媒体的追问,他还是解释了自己“忽略”韩寒,选择陈学冬的理由:“如果选了韩寒,那岂不是说明他比其他八位都优秀?那我不是得罪人嘛?!我和学东合作过,他一定符合我的标准的,选他大家基本没有意见。”

  比起郭敬明的纠结,近日刚被男友秦昊求婚的伊能静当然认为“中国好男儿”非自己的“准老公”莫属,她一边面露甜笑、手指秦昊,还一边撒娇道:“我不选他的话明天回家会跪算盘哎。”不料主持人却不容忍伊能静的“小偏袒”,非要她在秦昊以外的角色中选出心中好男儿。稍做考虑后,伊能静选择“天王”刘德华:“他是励志代表,很努力,劳模一样努力,让我望尘莫及。当然身材也保持很好,外形一眼看过去,真是帅啊。”虽然嘴上夸着刘德华,但在伊能静心中,唯有“准老公”秦昊才是“天下第一帅”:“当然旁边那位(秦昊)更帅,实在太耀眼了!”而作为影视界的“不老神话”,刘晓庆审视男人的要求则更高一筹,她一眼相中自己的老搭档姜文,只是其中的理由却恐怕会让姜文有些哭笑不得:“姜文虽然眼睛小、三角眼,并且从没有过青年时代,一来就长这样。长成这样不容易,可以选一下。可见男生长的不帅不用担心,想到姜文就行了。”除他之外,刘晓庆还一眼相中号称“完美颜”的金城武:“我喜欢有棱角的男生,金城武的侧颜十分完美。”

  从三个人的选择中可以窥见他们心中好男儿的标准,可上了节目,他们要面对的并非这些已成一派的“男神”,而是未经训练的素人。面对新的导师身份,三人也是胸有成竹。作为选尽天下“小鲜肉”的新晋导演,郭敬明仍然站在“外貌协会”一派,他表示脸赞虽然不是最重要,但作为一名偶像,外形好一定十分占优势。他还爆料称《好男儿》节目组找到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觉得你是全中国最会选男人的人!”看来郭敬明届时一定不会让女性观众失望。与之相比,“才女”伊能静则把自己评判“男神”的核心词汇放在了“个性”上:“大家都能红一次,红的久才重要。这个行业充满赞美和诋毁,我希望他们走的长远,个性非常重要。我希望选择非常具有独特性的‘中国好男儿’。”而作为影视圈老前辈,刘晓庆则认为“心定”才是偶像最重要的素质:“我觉得机会永远是给有准备的人。现在的选秀活动给了大家很多机会展现才华,追寻梦想,要有准备抓住机会。”

  柯震东戏份郭敬明没把握 加盟《好男儿》寻找男一号

  郭敬明此次亮相《中国好男儿》发布会现场,众人自然不会放过关于《小时代4》的种种疑问。当被问及《小时代4》能否如期上映,柯震东的戏份又将如何处理,郭敬明长叹一口气,称目前电影还没有最终剪辑完成,而且有些事情已经超出了他作为一个导演可以决定的范畴。“《小时代4》能够如期上映,但是最终会怎么呈现,我现在也不好说,等定剪了我会告诉大家。作为一个导演,我一定会在我的能力范围内保证戏剧的完整性和故事的可看性。我会尽我所能呈现我心中完美的大结局,但是我的能力到底能不能做到,再看吧。”

  提到《小时代》系列,同为导演的伊能静也接过话茬,她骄傲地表示自己是花钱和姐妹一起去电影院支持的。对于《小时代》遭遇的种种非议,伊能静希望大家能宽容看待。“中国的电影市场需要这样的作品,不能永远是老气沉重的,需要一些高于梦想的东西。我并不觉得这部电影有多拜金,如果一个观众能被电影带走,那她的人生也太薄弱了。”伊能静还笑称自己看完《小时代》就觉得只有姐妹和钱是最可靠的,“男人?都死吧!秦昊?给我死回来!”得到新搭档的支持,小四心情大好,调侃称《小时代》算个科幻片吧。他也透露了以后的拍片计划,大方表示这次加盟《中国好男儿》就是来找“男一号”的!“《好男儿》的冠军可以拍我下一部戏,可惜《小时代》就赶不上了。”

  刚爆出被男友求婚的伊能静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不仅思路敏捷频频打趣,也散发出浓浓的幸福感。但当她谈起为何要在这个节点公布婚讯,突然面色一改,沉静道:“台湾的媒体环境很八卦,我去医院检查,说我用大肚子逼婚。我觉得这样对他(秦昊)不公平,所以我希望在这种新闻出来之前就告诉大家,我们可以正常的结婚、生子。”而作为综艺真人秀的常客,伊能静却表示自己相比身边的郭敬明和刘晓庆,并没有什么优势。“现在比以前残酷的多,会唱会演的人太多了,这个时代的人都漂亮,懂得包装自己,标准比我当评委那会儿高多了。”伊能静反倒认为是郭敬明更有优势,“我觉得很多年轻人来参加,搞不好就是想来演小四的电影!”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韩寒郭敬明《好男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