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驾到应用宝典 搞怪耍帅样样行

2014年09月16日11: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出场秀 陈伟霆出场秀
陈伟霆与马睿 陈伟霆与马睿
与主持人互动 与主持人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由青海卫视打造的真人秀节目《应用宝典》即将在九月底亮相。该电视节目是国内首档明星APP游戏脱口秀节目,节目以智能手机为载体,用明星聚会的形式向用户传递最新潮的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以一个全新的领域和视角打破了传统综艺节目视角,成为国庆档一匹备受期待的黑马。

  除了全新的综艺视角,每期节目邀请到的明星阵容也空前强大。不仅有《古剑奇谭》的“大师兄”陈伟霆倾情加盟,还有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快男三强齐来助阵,随后更有林志颖李小璐李易峰海泉杜海涛李晨等大咖艺人陆续加盟,与粉丝共同见证这场电视与手机的互动风暴。

  全新大胆的尝试 开启综艺节目新视角

  近几年,国内综艺节目依然依靠引进韩国及欧美热播节目版权为生,纵观各大卫视没有几档拿得出手的原创综艺节目。尤其是近两年来,国内综艺节目又开始狂刮“亲子风”“相亲风”,全国各大卫视都争相跟风推出相似的综艺真人秀节目。在大家都在为收视和广告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一档独辟蹊径的原创全明星APP互动脱口秀节目《应用宝典》却悄然诞生。

  《应用宝典》聚焦当下最流行的APP互动游戏,以智能时代大众最推崇的娱乐方式为核心,如此大胆创新的尝试更开启了综艺节目的新视角。中国使用智能手机的人群以亿为单位,从智能手机的广大使用群体来推算,更可以看得出节目制作方的强大野心。通过一部智能手机、一个好玩的APP,就可以吸引用户参与到节目中,《应用宝典》这种独特的视角有望引发一场智能手机APP的娱乐风暴。

  人人可参与 打造无上限网台联动

  “网台联动”的概念已经是整个电视圈普遍应用的模式,但是目前为止电视节目给观众展示的“网台联动”只是一些皮毛,纯粹是利用互联网的技术把电视节目照搬到网络上,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最基础的粘贴复制。如果说《女神的新衣》打通了电视、观众、电商三者的渠道,那么《应用宝典》则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网台联动,通过一部手机做到人人都可参与互动。

  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你一边看着《应用宝典》节目,看着节目中明星分享APP,可能是最好玩的APP,也可能是最无聊的APP,甚至可能是最意想不到的APP,都可以第一时间在应用商店里找到;你还可以一边下载进行体验,一边在网络上参与互动,还能及时地别人分享用户体验,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将会在网络上产生不可估量的连锁反应。何为“网台联动”,就是这样简单的“观看、下载、体验、分享”四个步骤,这才是真正做到了更深入的“网台联动”,在网络上形成的话题和讨论已经远远超过节目内容本身。

  《应用宝典》营造出来的这种“人人可参与、观众不再是看客”模式,把以往观众看电视节目只是纯粹的“被灌输式”转化为“互动参与式”,顺应了未来电视节目观众主宰的趋势。在真正意义上网台联动将产生不可估量的强大驱动力,最后引发的全民互动大风暴更加不容小觑。9月25日起每周四晚22:10青海卫视精彩即将上演!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白举纲宁桓宇应用宝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