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组硬汉战队:以爱与责任为标准

2014年09月18日16: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励志真人秀《超级先生》赛程过半,在经过了激烈紧张的海选和踢馆赛之后,接下来晋级选手将面临更加残酷严峻的导师组内淘汰赛的考验。首次为综艺节目担任导师的李小冉[微博],将“爱与责任”作为自己选择队员的标准,而她的“大冉硬汉队”的六强选手,也都有着各自的特长和不凡经历,让观众非常期待他们接下来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

  凭借众多热播剧被观众熟知的李小冉,为综艺节目担任导师却是生平第一次。《超级先生》制作方表示,李小冉人红剧美,是众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独特的女性魅力可以与观众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而李小冉也并未辜负节目组与观众的期待,综艺首秀丝毫没有生疏感,在节目中御姐和萌妹子风格切换自如,无论眼泪或笑声都让大家看到女神更加真实可爱的一面。

  作为女神战队的队员,“大冉硬汉队”的六强选手也非常引人关注。李小冉曾表示,自己非常看重选手身上的爱心与责任感,她寻找的就是值得女人嫁的好男人。因此李小冉精挑细选的这六位选手,他们对爱、对梦想的坚持和勇气都令人钦佩与动容,其中既有被李小冉称为“女人心目中的英雄”的残奥冠军,也有不断挑战极限运动超越自我的极限达人,还有12年如一日坚守爱情的听力障碍舞者,每个人背后都有一段精彩的故事。而接下来他们将面临“六进一”的导师组内淘汰赛,究竟谁能胜出,代表李小冉战队登上全国四强的舞台,也让观众非常期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女神综艺节目综艺安徽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