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曼受伤无碍 爸爸2导演:别弄得像破案

2014年09月19日10:3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曝周冬雨285分被北电录取

  湖南卫视本季《爸爸去哪儿》节目即将告一段落。昨日记者采访了节目的总导演谢涤葵,对于近期微博爆出的“贝儿推搡致费曼受伤缝针”一事,谢涤葵表示:“具体是怎么发生的,没有大人看到,而且小孩子之间的打闹也不用像破案一样去处理吧?”

  传贝儿致费曼受伤

  “具体是怎么受伤的,其实大人都没有看到”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最后一站在新西兰拍摄,这次拍摄过程中萌娃费曼眼角受伤,被送去医院缝了针。此前曾有网络传言称贝儿、费曼互有矛盾,这次费曼受伤,有网友称是由于贝儿所导致的,并称节目组为保护贝儿名声不将此事公开。陆毅随后发微博,爆粗怒斥散布言论的人“不要脸”。而吴镇宇随后也微博声援称:“费曼受伤的事在这谢谢大家关心,至于是怎么受伤,事后的道歉这些事,我们五个家庭已内部解决了。”

  昨日总导演谢涤葵回应称,费曼不止缝两针而是五针,自己当时确实被费曼血流如注的场面给吓了一跳。他回忆说:“当时并不是节目的录制时间,爸爸们都在房间里开会,讨论在新西兰需要采购一些什么样的东西。孩子们都在外边的走廊上玩耍,具体是怎么受伤的其实大人都没有看到。小孩子嘛,玩闹的时候肯定会有一些磕磕碰碰。黄磊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费曼受伤了让我赶紧去。我过去看到费曼流了很多血,受伤的位置是在眉骨,然后我、黄磊和吴镇宇就赶紧把他送医院。”不过谢涤葵透露,费曼的伤并不是很严重,“本来我们已经做好了第二天让费曼和吴镇宇休息的准备,但早上起来,费曼表现得很坚强,跟吴镇宇说还是希望参加节目的录制。”

  “爸爸”大电影定点斐济

  “这次我们要拍十天”

  对于第二季的大电影,谢涤葵表示目前已经敲定了拍摄地点,就是距离新西兰不远的斐济。因为上一季的大电影仅用四天就拍摄完成,却收获了7亿票房,因此事后也遭到部分电影人的炮轰,认为根本不是电影。谢涤葵表示:“我们这一次当然会拍得要更精致,从拍摄时间就可以看出来了,这一次我们要拍十天。”说完,他自己都笑了。不过他透露,这次电影拍摄团队的人数会有所缩减,“上一次因为是在国内,所以我们一共出动了400多人的团队,但这一次是在斐济,考虑到是在一个岛上,如果团队太过庞大的话,转场时可能会给当地居民和游客带来不便,所以我们这次在团队人数上肯定会做一定的削减。”他还说:“肯定还是和第一季时一样,不会有剧本,我们要做的更多是真实地记录。外界猜测会有第一季的爸爸们来加盟并不属实,一切还要看我们最后的讨论结果。”

  同场加映

  “成年版费曼”求吴镇宇放过

  近日微博上爆出消息,网剧《爸爸去哪儿2034》近日开机,讲述《爸爸去哪儿2》里6个萌娃20年后的故事,主要演员已经敲定孙骁骁饰演多多,陈思斯出演贝儿,米热挑战费曼,于朦胧化身杨阳洋,沈建宏秒变暖男Joe,洪辰饰演姐姐Grace,此名单一出立即引爆娱乐圈。其中,只有扮演费曼的米热算是专业演员,最近其在于正新剧《美人制造》中扮演武则天的男宠“张易之”,妖娆妩媚的造型、眉角含情的演技让观众印象深刻。

  据爆料的剧情,费曼和姐姐、贝儿之间会有三角恋的戏份,对此米热并不愿意提前剧透。有网友担心米热还要承受费曼的老爸吴镇宇“杀人般的眼神”,米热笑着回答:“我能对吴镇宇大哥说‘求放过’吗?”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费曼贝儿费曼受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