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和机器人飚舞 拜师学跳《小苹果》

2014年09月19日14: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苏醒学跳小苹果 苏醒学跳小苹果
苏醒与大妈跳交际舞 苏醒与大妈跳交际舞
苏醒与机器人飚舞技 苏醒与机器人飚舞技

  新浪娱乐讯 由苏醒领衔的大型舞蹈真人秀《舞动全城》正在持续舞动中。本周六(19日)晚9点,苏醒和明星舞团将继续“舞动东莞”,有趣的是,学员面试现场,苏醒热情万分地邀请大妈跳起了广场交谊舞,还向民间“舞林高手”们拜师学艺,“群魔乱舞”共跳《小苹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酷毙了 苏醒和机器人飚舞技

  继公共服务行业完美公演后,本期苏醒带领舞团走进东莞高新技术行业。在一家高科技企业,苏醒原本还担忧学员的招募情况,却意外被眼前会跳舞的机器人吸引住。按捺不住好奇心,苏醒走近机器人与它们一同跳起舞来。酷炫的舞姿,不仅吸引了企业员工一同舞动,还成功招募到了舞团学员。

  在最后的公演时刻,这些可爱十足的机器人也将闪亮登场,与苏醒及导师们一同热舞。苏醒将如何创新舞蹈,与机器人完美合作?

  亮瞎眼 苏醒和大妈跳交谊舞

  舞团面试环节,一对默契十足的夫妻搭档引起了苏醒的注意。他们是经常活跃在广场上的大叔大妈,由于儿女不在身边,跳舞成了他们最大的乐趣,也是他们保持年轻活力的制胜法宝。

  “我是跳广场交谊舞的,典型的广场舞大妈。”大妈不仅心态年轻,也极其热爱舞蹈。了解之后,苏醒强烈要求大妈和老伴秀上一段,不料却将自己“拉下水”。在学员们的呼声下,苏醒与大妈搭档,导师肖智斌和大叔搭档,四人有模有样地一同跳起了交谊舞。烈哥苏醒如此认真做节目,网友们不禁调侃:当得了主持,唱得了歌,卖得了萌,还跳得了舞,这样文武双全的新生代男神去哪找!

  接地气 苏醒拜师民间舞林高手

  因经历过之前的招募困境,苏醒在面试时仍然担心学员们放不开,但在见识到学员们释放出的热情和活力后,苏醒如释重负。虽然从事着机械枯燥的工作,学员当中也不乏活跃积极的“舞林高手”:会跳Poping的徐炳阳,心态年轻的广场舞大妈等等。苏醒还频频走进学员当中,向民间“舞林高手”们拜师学跳《小苹果》。所有人在欢快的歌曲中,一同酣畅舞动,面试时的紧张在群舞中一扫而光。

  节目中,苏醒活力、亲切依然,本期中苏醒还有哪些惊人的表现?他又将如何创新舞蹈,完美演绎亲情爱情?敬请期待本周六晚《舞动全城》。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苏醒小苹果舞动全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