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李小冉变女神经 网友评萌萌哒

2014年09月23日17: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级先生》李小冉加盟 《超级先生》李小冉加盟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赛程过半,在节目中担任女神导师的内地女星李小冉,颠覆以往留给观众的温婉柔弱的印象,率真大方、幽默搞怪的表现带来不少惊喜,尤其是她自曝逃课糗事、“强吻”选手的惊人之举,也被网友调侃为“女神”和“女神经”模式切换自如,大赞“女神萌萌哒”。

  在以往的诸多作品,如《像雾像雨又像风》、《来不及说我爱你》、《凤穿牡丹》、《故梦》中,李小冉留给观众的大多是温柔哀婉的凄美印象。今年上半年,她突破以往忍辱负重的“白莲花”形象,在《大丈夫》中扮演了性格麻辣的都市御姐顾晓珺,并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成为对她此番尝试的最好肯定。

  为真人秀《超级先生》担任导师,成为李小冉演员生涯中的全新尝试,而她轻松幽默、综艺范儿十足的表现,也成为节目中的一大看点。为了鼓励选手不放弃学业,李小冉主动拿自己当反面教材,自曝曾编出腿疼、肚子疼等各种理由逃课,甚至还让同学拿口香糖当“舍利”去应付老师。而当心仪的选手加盟自己的战队,难抑兴奋之情的李小冉也不顾女神矜持,主动献吻,让观众羡慕不已,纷纷表示,“女神,有本事冲着我来”。

  李小冉在节目中的惊喜表现,引发网友热议,表示“从没看过这样的李小冉,原来女神和女神经只有一线之隔”,“女神萌萌哒”。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超级先生萌萌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