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退赛女神的新衣 与设计师取消关注

2014年09月24日10: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叶璇《女神的新衣》 叶璇《女神的新衣》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和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将于9月27日21:13进入第六期淘汰赛,而据现场观众爆料,叶璇选择了退赛 ,而此前被淘汰后背负网友骂战的莫小棋也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对叶璇有何建议,她坦言:“叶小姐都退赛了,往后看矛盾更多,哈哈,提前暴露了。”

  叶璇身陷“四面楚歌” 接连消失后退赛

  在节目刚播出时,关于张馨予和叶璇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就备受关注。此前便有消息称,叶璇张馨予现场零交流无互动,《女神的新衣》发布会也好,之前的录制也好,叶璇和张馨予站位疏远,也鲜少交流。张馨予和李晨分手后,疑似劈腿霍建华,而和霍建华传出过绯闻的叶璇今年又被拍到和霍建华在雨中打伞漫步,似有复合之势,巧合的是,李晨和叶璇又私交相当不错。在这场错综复杂的关系里,似乎只有她们本人才能理清线条,而现在又是怎样的局面,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好戏并没有就此结束,在叶璇的好闺蜜莫小棋与贾静雯上演“撕逼事件”后,这使得本来处于水深火热中的叶璇更加“四面楚歌”。谈到彼此之间会不会互相较劲时,叶璇表示大家私下关系都很好。虽然两人间接的情感纠葛颇深,但叶璇谈到张馨予时语带双关表示:“主要是我不认识她,我们都是以一个工作来做,就像演一个戏一样,真人秀也是一种戏嘛。”

  但是戏里戏外叶璇依然不断整出“幺蛾子”,不仅此前叶璇接二连三的消失在真人秀场,使得其设计师文昊天独撑场面相当尴尬,而此次竟然直接退赛,据知情人爆料,文昊天也并未收到叶璇本人的解释,只是通过双方的助理沟通才得知消息。在节目第一期播出后,叶璇不满意文昊天的设计黑着脸说“我拒绝穿”,与其设计师的矛盾似乎也再次被印证。

  叶璇文昊天互相取消关注 叶璇粉丝力挺偶像

  目前据网友发现,叶璇和其合作多场的设计师文昊天已经互相取消了关注,而叶璇本人的微博也屏蔽了网友的留言。似乎有预料自己也有可能像闺蜜莫小棋一样引起骂战,但是一向直言快语的叶璇也受到了粉丝们的力挺,更有粉丝为叶璇声援:“《女神的新衣》是传递正能量,有正面传播价值的,为何我看到的像是在演甄嬛传?录节目千万不要亏待剪辑师,黑死人不偿命,剪辑出来的女神互掐上位像是一个八卦节目。”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在接连变换的女神中,在这场硝烟四起的明争暗斗中,像是正在上演一段极具看点的现代版“宫心计”。其实,“撕逼”这个现象是最近综艺节目的大概方向,比如《花儿与少年》中的许晴和刘涛,在节目中不管是真的勾心斗角还是节目组戏剧安排,总之是让节目更好看了,也是为了观众能看得爽快大呼“过瘾”!而在下期《女神的新衣》中,又将进入淘汰赛,究竟哪位女神又将遗憾离开呢?还需密切关注下周六晚21:13于东方卫视播出《女神的新衣》第六期。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女神的新衣叶璇综艺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