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参加《爸爸3》的事,等等再说

2014年09月24日14:25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佟大为 佟大为

 

  本周,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2季(简称《爸爸2》)将迎来本季最后一站节目的播出。节目走出国门来到新西兰录制,还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串嘉宾佟大为黄渤。日前,佟大为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谈及会不会参加《爸爸去哪儿》第3季时,他表示这个还要再等等。

 

  首次出国录制节目,对“爸爸”剧组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但看似洋气的旅程,对嘉宾而言却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佟大为说:“本以为可以好好享受这趟旅程的,但没想到来回路上要40个小时,可只在那待了一个晚上,工作了半天就走了。看来参加这个节目,没点体力真不行。”除了录制节奏紧凑,还有更囧的事情,佟大为爆料说:“因为当地司机对拍摄地也不是特别了解,左拐右拐的,最后是我自己看导航看晕车了,把前一天晚上喝的新西兰牛奶都还给了大自然,囧到不行。”

  谈到和宝贝们的相处,佟大为表示非常愉快:“贝儿和多多跟我玩得特别好,因为我跟陆毅、黄磊私下都很熟。陆毅是我的师哥,而黄磊还是我妻子的老师。”因为《爸爸》素有“舌尖上的爸爸”之称,自然少不了厨艺拷问,对此他表示这并不是问题:“我平时就会做饭,而且在节目里也做饭了。不过当天做饭的时候火特别小,整个做饭的时间有点长。”而谈到会不会考虑参加《爸爸去哪儿》第3季节目,佟大为说:“这个还是等等再说吧,这第2季还没结束呢,就说第3季的事儿,谁能说得准啊。”(华商报记者 朱秦冀)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爸爸去哪儿黄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