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演说家张卫健当导师 鲁豫奉为明灯

2014年09月24日15: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大演说家导师阵容鼎盛 四大演说家导师阵容鼎盛

  新浪娱乐讯 以演员、歌手、主持人等多重身份在华人娱乐圈出道多年的张卫健近日携手刘嘉玲鲁豫乐嘉一起登上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节目舞台,首度担纲综艺节目导师,共同掀起演说风暴,见证语言的力量。在节目首日录制及媒体采访中,张卫健不同以往在影视剧中给人留下的活泼印象,以一袭印花西装酷帅亮相,不仅被现场记者赞赏为史上最帅“光头西装男”,更被“演说家”节目的“三朝元老”鲁豫奉为“明灯”。

  曾经在荧屏上塑造过韦小宝、方世玉等很多能言善道角色的张卫健在香港红磡体育场曾经举行过多次脱口秀表演,用自己的人生感悟和精彩演说为很多人带来鼓励与感动,此番张卫健出任《我是演说家》导师,更是以百分百的诚恳与责任感坐上导师椅:“我参加歌唱比赛而出道至今,我不是唱得最好的那一个,也不是长得最帅的那一个,但我回过头看,当时的评委是以‘可持续发展’的眼光挑选我,他们看到了我的潜力和无限可能性。说话曾经很多次改变了我的命运,我相信语言的力量,我也会用‘可持续发展’这一标准挑选最有潜力、资质、实力的选手,以我这么些年的经验、血泪、感悟给他们最负责任感的指导。”

  在荧屏上,张卫健以往的角色多为轻松幽默,但曾经做客《鲁豫有约》的过程,让“三朝元老”鲁豫颇为感慨:“张卫健是一个特别认真、执着的人,他第一次做客《鲁豫有约》的时候,怕我不了解他,自己在家用手持录像机对着镜头一个人不停地说了十几个小时,把他从小到大的人生经历和故事全都讲给我,所以他一定会是一个非常负责任又很值得敬重的导师”。张卫健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曾经接到过很多电视节目评委、导师的工作邀约,但是此番把首次荧屏导师之行奉献给《我是演说家》,就是希望自己以如今的年纪、阅历、资历,能够帮助更多人用说话改变人生。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张卫健我是演说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