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最萌变装秒识破 欣赏黄磊教育方式

2014年09月25日07: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随着《爸爸去哪儿》火热传递的亲子能量,许多为人父母的明星也在以各种方式力挺节目。此季《爸爸去哪儿》终点站新西兰站,黄渤和佟大为乔装成新西兰明星橄榄球队全黑队成员与五家爸爸火并之后,又系上围裙回到厨房。昨日,黄渤接受了记者采访,虽然一直不愿回答是否考虑参加下一季《爸爸去哪儿》,但他也承认自己“得多花点时间陪陪孩子了”。

  最萌变装一秒识破

  橄榄球是新西兰的国球,全黑队是新西兰的明星橄榄球队。据悉,黄渤和佟大为作为节目的惊喜嘉宾,乔装成全黑队成员,要和五个爸爸打一场橄榄球赛。冒充橄榄球队员必须化妆——黄渤和佟大为戴上假发,穿着队服,用英文做自我介绍。但很快就被爸爸们识破。

  从橄榄球赛场上走下来,黄渤和佟大为自然要展现一些爸爸技能——两人要为五家奉献自己的拿手菜。一下到厨房开始实操,五爸萌娃就聚拢围观指指点点。黄渤刚开始切花菜,杨威就开始叮咛“别切到手”,陆毅则故意在一旁念叨:“怎么不淘米啊,饭不煮吗?”

  无意上《爸爸》 想上《我是歌手》

  虽然自己没有上《爸爸》的计划,但黄渤透露,“我比较欣赏黄磊的教育方式,跟我的比较像,当然我没他做得好。他一定是个特别懂得生活的人,看他做饭就知道,不是表演出来的。”至于节目中的萌娃,黄渤点评说:“几个孩子性格都不太一样,都挺有特点。‘姐姐’特点挺明显,让人特别想抱抱”

  除了《爸爸》,最近黄渤还在综艺节目中秀歌艺,他透露,最近确实有很多综艺节目找上门,“我老觉得把戏推了上综艺节目的话有点不务正业,但是看别人在综艺节目里玩得那么开心,又心痒痒。”

  在歌唱节目小试身手,黄渤笑称自己想上《我是歌手》,“说实话我对唱歌兴趣真挺大,但是我没时间练,现在这个破水平上火的节目是丢人,所以就没必要了。如果好好练,说不定就去了。明年休息的时候就准备练练歌、练练舞。”

  “承包”国庆电影档 有自己的推荐顺序

  接下来的国庆档,黄渤主演的《亲爱的》、《痞子英雄2》和《心花路放》同时上映,有人说他“承包”了国庆档。对此,黄渤表示:“国庆档三个片子凑到一起了,真不是我说了算,几个片方这样安排的。我是想错开,但没办法,比较放心的一点,这三个片子是不同类型的。”但黄渤也承认,有点担心观众觉得“烦”。

  黄渤笑称,三部影片同时宣传,他自己也有点“分裂”,“这几天其实是人生里比较奇妙的日子,大前天是《痞子英雄2》发布会、昨天是《亲爱的》,现在脑子有点分裂,一会喜、一会悲。”

  三部影片,观众该如何选择?黄渤有自己的推荐顺序:“我当然希望大家都看,但是总不希望把悲伤留在最后,所以我推荐先看《亲爱的》,再看《心花怒放》开心一下,最后再看《痞子英雄2》嗨一下,就可以开心过国庆了。”撰文:本报记者莫斯其格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黄磊黄渤佟大为最萌变装bab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