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赞灿盛体力好 欲结盟星星的密室

2014年09月26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柳岩突破花瓶形象 柳岩突破花瓶形象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中国首档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星星的密室》浙江卫视22:00周日黄金档开播,“综艺女神”柳岩已确定加盟首期挑战,同场竞技的闯关明星既有“健身达人”周觅,也有顶着“体保生”名号前来闯关的演艺圈女汉子“唐宛如”,明显体力不占优的柳岩不禁想引入外援,让在《如果爱》中结缘的灿盛来帮忙!

  柳岩称赞灿盛体力好  “他应该很厉害”

  在录制《星星的密室》前一天,柳岩急性肠胃炎突发,但还是坚持从外地赶到节目现场。由于过于奔波和劳累,柳岩一直发着低烧,拍摄节目海报时身体也在打晃,甚至想让节目组通融一下,干脆第一关就把自己淘汰算了。

  《星星的密室》由长江传媒制作、万象传媒投资、浙卫平台播出,是中国第一档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每期有一位推动比赛进程,决定赛程逆转的“关主”,还有五位历经四大神奇密室闯关求胜的明星选手,90分钟的节目里,每隔15分钟就有一位明星出局。为了追求节目的真实感,节目组不预设排名,在每间密室都安排由机械进行出题和关卡设置,所以,即便是节目组想对柳岩伸出援手,也无法操纵结局。

  面对不可预知的未来,柳岩想到的结盟对象,第一个就是在明星交友节目中结缘的灿盛同学。“这种挑战竞技类的比赛,如果是黄灿盛同学在,体能方面的我一点都不担心,他应该很厉害”,语气间流露出信任和甜蜜。

  柳岩灿盛“夫唱妇随”  欲打造最强组合

  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柳岩表示:如果灿盛参加《星星的密室》,那么两人必然将成为最强组合。中文方面的事自己负责,体能方面的事灿盛负责,自己负责沟通,灿盛来执行,两人的合作必将所向披靡。

  不过,黄灿盛目前正在忙着回归和开办演唱会,首期节目肯定是帮不上柳岩的忙了。但在《星星的密室》中,如果你不能成功出局,那很可能就会成为那个一直被困在密室中的人,如果柳岩被困,黄同学未来倒是还有机会“英雄救美”。

  据了解,在首期节目中将与柳岩一起闯关的三位男星分别是歌舞俱佳、热衷健身的周觅,个性很欢乐,出演角色很逗比的郭京飞,还有能言善道、模仿能力极强的综艺红人孙坚,论交情柳岩和孙坚最熟,同在一个明星交友节目中出现,只是当时的“身边人”现在都不能陪伴参赛,在黄同学远水解不了近渴的情况下,究竟柳岩会和谁结成战略同盟?敬请关注浙江卫视10月19号周日黄金档《星星的密室》,爱奇艺网络独播!‍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星星的密室柳岩灿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