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的中国:孟非坐镇主持采访袁隆平

2014年09月28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孟非

  本报讯(记者 范协洪)今晚,历时四个多月、跋涉数万里的36集全媒体大型系列纪录片节目《你所不知道的中国》将在江苏卫视正式开播。昨日制片方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到场的全国媒体分享节目制作的点点滴滴。

  据悉,作为新中国成立65周年的献礼片,《你所不知道的中国》走遍全国各地,寻访举世闻名的“中国骄傲”、“中国之最”,以一集一个省份的方式揭秘祖国每一个省份当地的人与事。

  该纪录片不仅出动了孟非坐镇主持群,还采访了袁隆平、流沙河、麦家、毕淑敏、滕格尔、谭咏麟、李克勤、黄婉秋、蒋昌健以及蒋雯丽、韩再芬、姚晨、佟大为、冯绍峰等嘉宾和名人,以另一种角度解读“中国骄傲”。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孟非蒋雯丽姚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